天目所見:被執著帶動,卻渾然不覺的危害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12日】

最近我去一位同修那裡辦事,在聊天中他說去哪裡吃好吃的、到哪裡玩好玩的,哪裡有什麼過去人的一些修煉故事等等,說起來是津津樂道。在說的過程中我想起了一句常人中的話:被人賣了還為別人數錢呢!

從表面上說,吃喝玩樂不是大法弟子看重的東西,有條件吃高檔一些的東西,有時間去遊玩,這倒也沒什麼,關鍵問題是我們不能執著於這些。把這些人中的所謂樂趣真的當回事了,那被執著嚴重干擾卻不自知,卻覺得挺好。

在他津津樂道的表述過程中,我看到很多的不好的生命控制他,讓他沉浸其中不想自拔。此時主元神就如同被綁架一般,對這些東西的左右無可奈何的放任。

因為在不同的時間段,師父都給我們安排了修煉的內容,我們在某一時間段中不是想怎樣好好的在正法中修煉,而是沉淪在觀念與執著中,這種情況會導致我們還沒有完全同化法的部份被吞噬,執著、觀念就如同癌細胞一般,不修掉它們,它們就吞噬這個人原有的部份,直至徹底的毀掉這個人。而且還有那些舊勢力的生命在一邊虎視眈眈,有一點執著,邪惡就無限的放大,讓人沉浸在人的各種慾望、喜好中。

還有對於過去歷史上的一些人的修煉故事,我想這些故事本來就是安排人們今天能認識法做鋪墊的。作為已經得法的修煉人,就不該在腦海中總是涉及那些人和故事,那樣會導致「不二法門」,因為其人和其修煉方式連帶一起的,總是執著歷史上哪位神仙的修煉故事,那不就等於把他的東西摻雜在大法修煉中了嘛!而且其人本身不是做導遊等與之相關的行業的。

作為常人知道這些古人的修煉故事也許會有些好處,但修煉人的標準不能總是降低為常人的基礎上呀!

憑我的經驗:當修煉人經常提到某些過去人的修煉故事的時候,他空間場就出現那些人和修煉方式,在破壞師父給我們身體和空間場中的各種機制。有的滿腦子是這些過去人的修煉故事的人,空間場充斥著都是這些東西,非常亂。這樣在表面上,導致學法心不靜,三件事做的鬆懈,個人修煉方面放鬆,一些心性關過不去,即便是向內找,也只是浮於表面。

人中的一些執著,絕不僅僅是一種我們要修去的物質那麼簡單。任何東西都是有生命的,而且邪惡的干擾是無孔不入的,所以我們要想在大法中修煉,就應該好好的放下那些執著,真正的對得起自己和眾生,珍惜正法機緣。

個人層次有限,不足之處,請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