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滅紂神鳥現 烽火無功逆轉天

中原


【正見網2017年10月18日】

古人寫了一部《封神演義》來頌揚武王伐紂,而在歷史上的記載也是非常神奇的,也是天意。烽火台的作用本來也是非常大的,卻被一隻神鳥輕鬆的破壞掉。這就是天意所為吧。

殷紂王昏庸無道,想要殺掉各國的諸侯,於是就派飛廉、惡來去誅殺了許多賢臣忠良。奪取了他們的寶器,把它埋藏在瓊台下面。又派飛廉等人到附近的各國下令,讓各諸侯國之間的烽火台接連相望。紂王登上烽火台來觀望烽火所在的地方,發現哪個諸侯國有情況,就和他的軍隊前去攻打那個國家。殺掉他的國君、囚禁他的百姓,收留他的歌妓美女,並且任意地姦淫虐待。紂王的暴行使神仙都憤怒怨恨了,當時就有一隻紅色的鳥,嘴裡銜著火,好像是星星的光照耀著一樣,象烽火火光,於是紂王就迷惑不解,就令各國息滅了他們的烽火。等到武王討伐的時候,有個樵夫和放牧的兒童在樹上找鳥窩,發現了一個紅色的玉璽。玉璽上面寫道:"殷朝將要滅亡,而周朝將要昌盛。"(出《拾遺錄》)

在人中再強大的力量,在神的眼裡都是輕如鴻毛的。能力不同不在一個檔次上。只有無神論的人才看中人的能力,因為他們不相信神的存在,結果只能是害自己。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