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的血旗子終於飄不起來了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0月30日】

常常佩服同修們用強大的正念使害人的血旗子當眾升不上去,或當眾落下去。我也一直想用正念清除血旗子對我地眾生的危害,效果很慢。只在二零零五年,看到我們教學樓前的血旗子突然落下來了。當時辦公室幾個同事也看到了。可不多久,一男生又把它升上去了。再過一段時間,它老是落到地上,學校就沒再在那個地方掛血旗子了。

過了幾年後,學校又在操場上做了個司令台,栽根杆子,又掛上了一面血旗。我堅持對它發正念這些年,它總是不落。邪黨十九大之前,我偶然一看,血旗掉成了半旗。

我心想:這回可能邪惡魔頭快不行了,降半旗呢就暗示邪惡之首不行了。

我覺的邪黨開會這一週,是我們大法弟子利用邪惡集中,我們高效率發正念解體、盡絕的滅掉它們的好機會。於是,這幾天,四個正點幾乎有三個正點每次發正念時間增加十五分鐘。有時,晨煉前也先發一會兒正念;有時,一個小時、二個小時不等的發正念。

今天(十月二十三日)再偶然朝操場方向一望,血旗已經完全耷拉著了,再大的風都飄不起來啦!我知道是師父用這種方式鼓勵我多發正念。我只怪自己不會把它拍照下來,發送到我們大法網站。明天,我會用手機把它拍下來,保存在我的圖片庫中。

再次證實師父的法:「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1]的巨大威力。

個人所悟,如有不當,請同修慈悲指正。

註:[1]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師徒恩」)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