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師父慈悲救度

北京大法弟子 金光


【正見網2017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今年七十多歲,在一九九七年七月份,我喜得法輪大法。我一學上就認定這個大法太好,我要跟師父一修到底。修煉前我身體的病多了,腎炎,血壓高,美尼爾綜合症,氣管炎,嚴重的都上不來氣兒,關節炎,坐骨神經,腿疼,腰疼。那病多了,吃多少藥都不管事兒。自修煉以後不到一個月就發高燒,發燒就想睡覺,我知道是師父在給我淨化身體,也不吃藥,兩天後身體所有的病就都好,真的是不知道沒病什麼滋味,這回都體會到了,真是沒病一身輕。

學習《轉法輪》後知道了大法是修煉,不是祛病健身。我有師父啦,從此我決心在大法中修煉,直至圓滿。

一、被車撞,安然無恙

有一年,冬天剛過,春天還沒到。我家鄰居的孩子琳琳有病了,在醫院住院。我打算去醫院看她。我叫上另外的一個街坊一起去的。我還到琳琳家裡,給她媽媽捎一件皮衣,因為女兒住院,媽媽在醫院陪床,沒有衣服。從琳琳家出來,我抱著衣服去找另外的一個街坊。這時一個摩托車開得非常快,從東邊往西邊開,一下子就撞上我了,把我撞出十多米遠,我整個頭都摔在地上了,四腳朝天,抱著的衣服也飛了,摩托的擋風罩也撞飛了。把街上站著的人都嚇壞了,司機臉都白了。我一下就起來了,跟周圍的人說把你們嚇壞了吧,我沒事,你們不要害怕。我心裡想著我是修煉人,什麼事都沒有。衣服我又撿回來拿上,正好這時候公交車來了,我們就上車走了。到了醫院,琳琳在一樓檢查,那會兒醫院還沒有電梯,我背上孩子一口氣兒到五樓。把孩子放下繼續看病。我的身體一點都沒事。

撞我的是鄰村學校的一個後勤人員,他們家住隔壁村子。晚上我回家,他就拿了好多東西看我來了,吃的喝的一大堆,我跟他說:我就跟你說吧,今天我是大喜,你是二喜,我今天是剛出門回來有點累,要不我給你擀點喜面吃,咱們同喜。我一點事也沒有,你也別給我東西,我什麼也不要,你回去給你孫子吃去。這個事就過去了,以後要是為看我你也別來。你的車罩你自己修,她的皮衣她自己縫,我你們誰也不用管。我就把他拿來的所有東西都給他放到車上,讓他拿回去了。後來見他我又跟他說了我是修煉法輪功的,你就感謝大法吧。

二、 從樹上掉下來,安然無恙

一年春天,村裡收清水杏。我就到山上去摘杏。杏樹有好幾十年了,長在山坡頂上。我上樹摘杏,趕巧,杏樹一下從樹幹處折了,原來樹糟了。我一下子就和樹一起從山頂上咕嚕下來了,我也沒栽,還一直在樹上坐著,我就喊師父,求師父救我。從山上到地面得有二十多米,又是陡坡。我坐在折了的樹幹上,從山上一下直滑到山底,「咵」一下就到地面上,停住了,我還在上邊坐著。一點事都沒有,師父又保護我一條命。

還有一次,是秋天拾栗子,在栗樹園。我上樹拿杆子打板栗。樹大概有二十來米高。我上到樹的一半,距離地面有差不多十米高,左腳蹬一個樹杈上,右腳蹬在一個樹杈上。我手拿杆子正打著栗子,就聽「咔嚓」一聲,我兩腳蹬著的兩個樹杈一下子就從中間劈開了,我一下就摔到了地上,把地都砸進一個半尺多深的大坑。我心裡想著,我有師父,沒事。起來我就繼續幹活。結果什麼事也沒有。

三、向內找修自己,從內心感謝老伴

我是我們村第一個得法的大法學員,得法後,就覺得法太好了。於是我就在家裡建起了學法組,煉功點。組織村裡的人一起學法。沒多少日子學法的人就越來越多。我們家就擱不下了,就又分了三個學法組,我們三個組的大法學員有好幾十人,在村子大隊門口,村裡幼兒園,供銷社大院,和學員家都煉過功。那時候邪黨還沒有迫害,我老頭也支持。為了大夥學法,我兄弟給買了錄像機,錄音機。大家到我家看師父講法錄像,我家的老頭給大夥沏茶倒水,也跟我們一起雙盤。可是在邪黨迫害大法以後,我上天安門護法,他一下就反過來了,也不讓學了。他是個邪黨黨員,受毒害非常嚴重,他當過邪黨幹部,受害很深。在這麼多年他打過我好多次,把我的大法書毀了好幾本。

在江魔頭迫害大法後,我的家人受了很大的毒害,開始反對我修煉。由於我學法淺,學法組又散了,失去了跟同修們的接觸,漸漸的在修煉上放鬆了。丈夫打我和反對我修煉,我當成了是人對人的。從內心一直恨著他,恨他迫害法,把他推到了邪惡的一邊,盼著他儘快遭惡報,還要和他離婚。就想有一個寬鬆的修煉環境。開始的時候他打我罵我,我都不還手,也不還口。後來他又打我,我就開始打他,罵他,跟他對打。那時的狀態連常人都不如。還一直懷疑他有第三者。我還在村裡跟人說這個事兒。後來同修說我,我才不提這個事兒了。直到我參加集體學法,才在師父法理的幫助下,找到了我內心隱藏多年的執著。心裡對常人生活的執著,老覺得自己嫁到他們家,這一輩子盡受苦受罪的,還不落好,修煉了他還迫害我學法,從內心的委屈轉到對丈夫的怨恨,成天的恨著他,盼著他早點遭惡報。這些思想多惡啊。師父叫我們修煉出無私無我,先他後我,修出為他的慈悲心,可是我這麼多年都是在走舊勢力安排的路。舊勢力讓我的丈夫因參與迫害我,而下地獄。而我還幫著舊勢力往地獄裡邊推了他一把。這內心的「假我」得多險惡啊。我一定要修去它,滅掉它。

明白了師父的法理,懂得了對大法的正悟。我內心多年的委屈沒有了,這些不好的心都放下了。現在我在頭腦中就想著我丈夫是最好的,他敢跟著師父一起下來就了不起,九九年「七二零」以前的那個支持大家學法修煉的丈夫才是真正的他,他後來的狀態全都不是,我全不承認,這些惡的表現都是江澤民的邪惡,都是邪黨的罪,都得算到它們身上。我丈夫一定會回到九九年以前那樣。我在發正念時也幫他清除,滅掉障礙他本性回歸到大法上來的一切邪惡生命與因素。舊勢力對他迫害安排的整個系統都滅掉,炸掉。

我丈夫也慢慢的在改變。在正法的最後階段,我一定要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回到堂堂正正的修煉狀態中來,做好師父交給的三件事,從內心改變自己,修去一切執著心,跟師父回家。謝謝師父的慈悲苦度!

由於水平有限,寫的不對的地方,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