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帶我走出魔難

北京大法弟子 青蓮


【正見網2017年11月20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1998年得法的大法弟子。那時出於好奇,看到好多人到晚上都往一個地方走,於是我就問他們,你們干什麼去,他們說學法煉功去。就說你也去吧,這功可好了。我就出於好奇跟著他們去了學法點,聽師父講完一節課,覺得真好。就繼續往下學,越學越好。我覺得這是一部讓人做好人的法。我脾氣特別不好,自學大法後改了很多。以前我們婆媳關係特別不好。婆婆特別看不上我。學法後我就多關心她,吃什麼好吃的就給她送,她有病了我就到醫院照顧她。別人問婆婆說:這是你女兒?婆婆說:這是我兒媳婦。

大法師父保護我

1999年後大法遭到迫害,我和很多大法弟子一樣,走出來證實法,講真相。我上天安門打橫幅,走街串巷,把真相小冊子送到千家萬戶。跟世人講大法和大法師父是被冤枉的,江某某這個大魔頭妒忌心,他利用手中的權利來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

幾年前的一天,一群警察到我家來,進屋就非法搜查。我家是開小賣鋪的,他們把我家翻個底朝天。我就求師父;一定幫我,不能讓他們看到資料。我丈夫收栗子,他拿著半袋子栗子進屋,我迅速把資料和大法書放進袋子裡。結果他們啥也沒搜到。

那時我女兒4歲,有一個警察問她:你媽煉不煉功?有沒有護身符?孩子太小了就說:有。我一把把孩子拽過來,我說:你們別逼孩子,她這麼小,把她嚇著,我饒不了你。他們翻完就都出去了。什麼也沒翻著。等我進屋一看,經文,資料都在地上、桌上放著。他們卻什麼也沒看見。這時我激動的說:是師父保護弟子,謝謝師父!後來得知那次警察還去了另一個同修家,那位同修被他們非法綁架,勞教了兩年。

還有一次,大概是2016年7月20日前後。警察突然到把我家圍住,非法搜查。沒有任何手續,從我們家搜了幾本真相資料還有一本《轉法輪》,他就讓我到派出所。因為正念不強,他們騙我說,到那說兩句就把你放回來。還說讓我帶上交通卡,我信以為真,就跟他們走了。同時還有一個大法弟子的兒子把師父的大法書和資料交到了派出所的警察。警察騙他兒子說:說說就讓你媽回來,結果這位同修被拘留1個月,到「洗腦班」進行迫害。我被帶到派出所。我就給他們講真相,他們就想迫害我,我心裡想;決不能承認舊勢力對我的迫害。

我就求師父,我只承認師父的安排,不承認舊勢力的安排,我有錯會在大法中歸正,誰也沒有權利迫害我。我們家人都來了,在派出所孩子嚇的直哭。警察讓我帶點衣服說是要拘留我。我說;「你們說了不算,我師父說了算。」我不從家裡帶衣服。我就從心裡不承認舊勢力對我的迫害,並且堅信我一定能回家。可是我的爭鬥心出來了。對警察沒有善心,差點跟他們打起來。說出的話惡狠狠的。後來他們把我帶到拘留所,我就求師父:這裡不是我呆的地方,還有很多救人的事等著我做,求師父幫我。夜裡11點他們讓我量血壓,量完後醫生把警察叫出去,也不知道說了些什麼。警察回來對我說:你回家吧!就這樣我在師父的慈悲保護下回到了家。

可是他們還不死心,沒過幾天他們又把我強行帶到北京朝陽公安醫院去檢查。這次我不恨他們了,覺得他們很可憐,他們都不知道為什麼活著。我心裡很平靜,心裡默默求師父,我一定做好三件事,聽師父的話,我一定要回家。檢查完了,出來後他們就把我放到半路上,說你自己回家吧。

這些事告訴我們無論什麼時候一定要信師信法,師父就在我們身邊,看護著我們,保護著我們。我們的心一定要正,才能走出魔難,才能不招邪。多少次魔難都在師父的保護下有驚無險,再次謝謝師父!謝謝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