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旬老太重獲新生 感恩節謝師恩

【正見新聞網2017年11月23日】

「感謝師父,因為師父傳法才有今天的我。我希望自己的腦筋、身體都一直這樣清楚、健康」,這是高齡90歲的禹如惠在感恩節到來之際,表達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之言。 每日清晨,禹女士總拿著「小蜜蜂」擴音器,拉著小車子,走30分鐘到住家附近的文森特盧果公園(Vincent Lugo Park)煉功。二十年如一日,公園裡的人幾乎都認識她。因禹女士身體硬朗、行動自如,很多人都不相信她已90高齡了。

大家都稱禹女士為任媽媽,因為她總是笑咪咪的,慈祥和藹得像母親一樣。2012年,初來洛杉磯的Ken,在法輪大法網站上找到法輪功的煉功點,他認識的第一個法輪功學員就是任媽媽。Ken覺得任媽媽就像自己的親人一樣。他們之間經常會互相分享學煉法輪功的體會,彼此促進提高。

禹女士回憶修煉之初的感受

禹女士43歲時還動過大手術,57歲時又因癌症開過刀,所以身體一向很不好。60多歲不到,血壓超標,高壓190、低壓120。醫生曾囑咐她必須按時吃藥、按時點藥,直至老死,隨時都有失明和中風的危險!禹女士依賴藥物穩定病情十多年,那種提心弔膽怕犯病的日子苦不堪言。

1998年,禹女士從台灣銀行退休後隨著子女到美國定居。當時她的身體也是長期病痛,有嚴重的青光眼、頭痛、失眠,有時只要心情不好就會反胃嘔吐,每晚都無法好好休息,生不如死。

那時她偶然地在報紙、電視上看到法輪功可以強身健體的消息,總覺得怎麼會這麼神奇呢?一日,她又在報紙上看到關於法輪功的介紹,於是她循著地址找去,也因此改變了她的人生。

回憶修煉之初的感受,禹女士難掩欣喜。禹女士說,修煉法輪功後,她每天按時學法、煉功,從不間斷。

第一次見到師父

修煉三個月後,禹女士隨洛杉磯法輪功學員參加瑞士日內瓦法輪大法心得交流會,第一次見到李洪志先生。她說:「看到慈悲的師父竟然是那麼年輕、那麼挺拔、那麼和善,在舉世矚目的聯合國大會會場裡,我真是難掩自己的高興。但惱人的是,師父講法時,我竟沉沉地睡去。」

禹女士表示,為此她懊悔不已,自己萬裡迢迢到了歐洲,卻沒有仔細聆聽師父講法,那不是太可惜了嗎?但她後來突然發現自己變得神清氣爽、全身舒暢、如釋重負,她才恍然大悟,明白師父為自己做了什麼,當時激動地合十默默地對師父說:「謝謝您!」從此以後,她最怕也最常發生的惡疾都不翼而飛。

禹如惠視力恢復 80多歲還能開車

「煉了法輪功不到一年,就再也不用吃藥了,過去嚴重的青光眼也好了」,禹女士說,「自己80幾歲了還能開車,視力很清楚,直到三年前,駕駛多年的車子壞了,才決定不要再買新車,請子女接送。但只要是力所能及的地方,自己都習慣步行前往,不麻煩任何人。許多人都訝異我走路步伐矯健,同齡人大部分都需要人攙扶或滿身病痛,但我完全沒有這些困擾。」

因為煉功越煉越舒服,禹女士天天拿著「小蜜蜂」播放器到公園參加集體煉功,無論中國除夕、元旦或是聖誕節,她都一定會早起出門。禹女士謙虛地表示,因為自己年紀大了,電腦和英文都不好,只能天天到戶外煉功洪法,讓更多人有機會認識法輪功,用這種最簡單的方式,告訴陌生人:「法輪大法好!」

禹女士說:「我現在比年輕時更健康,這是大法給我的力量。」

修煉法輪功後如獲新生

禹女士難以用言語來表達自己對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的感激,修煉法輪功後她如獲新生,不僅身體健康了,思想也更開闊了。

修煉法輪大法後禹女士不再計較得失了,常常檢討自己,很自然的以「真、善、忍」為生活準則,就算遭人謾罵,禹女士也會心平氣和地告訴對方:「我都90歲了,可能比你爸媽年紀大,你看得出來嗎?這都是受益於法輪功,法輪大法是正法,我告訴你這些,完全是為了你好。」

儘管年事已高,但禹女士每年都會赴紐約聆聽李洪志先生親臨講法。她說:「每一年的活動我都參加,因為每次都會有滿滿的收穫。」

回憶與李洪志師父相處的情景,禹女士充滿幸福,她說:「師父對我們非常客氣、非常和藹。」那種感受是前所未有的,但她每次都未有機會和李洪志先生說話,禹女士表示,若還有機會,她想親口告訴師父:「謝謝您!」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