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怕心,證實法

淨美


【正見網2017年12月11日】

我於二零零九年因散發真相資料而遭惡人舉報,被拘留二十六天。在二零一零年春又被迫害到洗腦班近20天,38歲的我進監獄,對於家人親人朋友乃至村屯都是晴天霹靂,警車警察三天兩頭的來,導致看到警車警察都害怕,週刊上的迫害文章都是一帶而過,當時的每天感覺都是度日如年,真想長出兩個翅膀飛遠點。

就這個樣子的我,師父沒有放棄我,安排同修和我學法煉功發正念,從法上和我交流,師父還利用同修的嘴點化我,讓我摔倒不要緊,別趴著。同修也會找些去怕心的大法經文念給我聽,我也回家多學法,做到把法學透,多發正念,一點點我的正念也強大起來了,遇到有緣人也敢講真相了,我現在也參與電話真相項目六七年了。

在家裡無論是媽媽家還是婆婆家,我都儘量做好,讓他們看到大法的好,比如雙方老人的吃穿住行和錢,我都搶在先,弟弟及孩子的生日也不忘訂個蛋糕或買個禮物,說句祝福。無論大事小事都能儘量做到先考慮他人,慢慢的家裡上上下下對大法的真相也都聽,也都有了解。只不過都擔心我的安危,讓我別去外講在家修煉之類的話。

最近的敲門行動,我也受到干擾,我結婚之後戶籍在我媽家沒在婆家,所以兩頭派出所都知道我煉法輪功,這些年來多多少少的騷擾也有,只因師父保護和同修的加持,再加上自己向內找,多學法和發正念,這些騷擾就不了了之了。

這次派出所又上我媽家,又給弟弟打電話,不去的話又如何如何的,又把本來平靜的家給攪起來了,我是按了這個又起來那個,我覺得不對呀,我穩住心向內找,找了一大堆的心。安逸心表現在瞌睡,有證實自我的心,有背後議論別人的心,爭鬥心,妒忌心,利益心,怨恨心和色慾心。我趕緊抓住這些人心去掉它們,用大法歸正,不准舊勢力拿這個來當迫害我的藉口。

當天晚上兩個弟弟來到我家,開門見山的說:「我們也知道大法好,但是為了老人和孩子,你還是違心的說不煉吧。回頭咱再煉,老人都七十多歲了,因為這事再出現個意外可咋辦啊?你兒子不也叫你耽誤了嗎?」我一聽首先在心裡發個正念,清除他們倆背後阻礙他們明真相得救的邪惡爛鬼和共產邪靈,我今天晚上要成為主角真正證實法。

我說:「你姐修真善忍沒有錯,做好人更沒有錯,修大法沒有觸犯國家的任何一條法律,不應該受到迫害,而是應該受到法律保護的,老人有什麼事,你找派出所去,你們不找那說明你們熊包一個,是那些警察們在犯法。我兒子師父都安排好了,不用你們任何人擔心。」之後我又講了些法律的知識,講江澤民這些年對大法和大法弟子乃至中國所有民眾的迫害,再講這些年我修大法的親身受益和神跡,以及修煉後由於心性的提高給家人帶來的一人煉功全家受益的事給他們聽。也因我修大法為家裡的一切付出,還講了我為什麼訴江,這麼好的功法,我能違心說不煉了嗎?大法講的是真善忍,我第一個字都沒做到的話,我還配當大法弟子嗎?這時弟弟們說,我們不是怕你有事嗎?真有事咋辦呢?姐夫也不在家,我說放心吧,我不會有事的,我有師父保護,誰也動不了我,我把我這一百多斤全交給我師父。兩個弟弟你看看我,我看看你,說看來也沒什麼事,那我們就走了。最後我跟他們說:你們記住反對什麼也不能反對法輪功,他們表示同意,這次也算是我講真相講的比較透徹的一次,謝謝師父,真是修在自己功在師父。

兩天之後派出所給我弟弟打電話說:怕你姐姐去北京上訪。我們上上下下一擼到底,沒什麼事,草草收場(這裡感謝師尊保護弟子)。同修們,正法真的是最後了,我們每位同修都應該拿起法律的武器來捍衛這部宇宙大法,保護自己。咱不能躲躲藏藏的,違心的說話,任何生命都不配對大法和大法弟子指手畫腳的。

最後讓我們重溫師父《洪吟二》的《師徒恩》和同修們共勉:
         師徒恩
        狂惡四年颮
        穩舵航不迷
        法徒經魔難
        重壓志不移
        師徒不講情
        佛恩化天地
        弟子正念足
        師有回天力

層次有限,請同修們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