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堅定正念 走師父安排的路

北京大法弟子 祥瑞


【正見網2017年12月05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農村大法弟子,風風雨雨走過二十年正法歷程,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憑著信師信法堅定的走了過來,下面分享幾個修煉中否定舊勢力的安排、走師父安排的路,親身經歷的小故事。

一、否定對同修的迫害

江魔頭在一九九九年七•二零發動對法輪功的全面迫害,我們地區有一對夫妻同修不敢煉了。到二零零六年的時候,這位丈夫腦出血,頭天晚上他妻子給我打電話說,他丈夫的腦袋像糟木渣子,醫生通知說,病人已經不行了,沒有希望了。我就在電話裡跟她說:「你別聽醫生的,他說了不算,你跟你丈夫說悄悄話,跟他溝通,我明天就過去。」

第二天,我通知學法小組的幾個同修一起去了醫院,同去的還有一對七十多歲的老夫妻同修,大家分兩組,一組四個人在病人床邊發正念,另一組三人在醫院外面發正念。就這樣,我們分組安排輪班去醫院發正念,一個多月的時間,他脫離危險出院了,但是還是有同修失去了信心,剩下來我們三位同修堅持到她家,繼續幫助發正念。

他們的兒子不煉功,也不讓他們煉功,說是沒有用。我說:「你爸爸現在雖說這份上了,他心裡放不下,你還是讓他煉功吧。」他兒子同意他們煉功了,但是怕影響自己小女兒的前途,就說:「這事只能你知道,我二舅知道。」我說你知道你媽付出多少嗎?他態度有所轉變。

在同修們的配合鼓勵下,他們夫妻又捧起了大法書。我和同修每天到她家發正念,他們心中信師信法,找自己的執著。現在這位丈夫已經能在攙扶下走路了。謝謝偉大的師父!這次我們能在師父的加持下,自始至終信師信法、否定舊勢力的安排,使我們當地形成整體,給世人展現了大法的神奇和超常。

二、否定對我的身體迫害

在整體配合過程中,也有舊勢力對我個人身體上的迫害,但我每每都能想起師父就在我身邊。比如有一次,我牙疼,疼得不行了,我在否定舊勢力的安排的同時向內找,我想我得修口,再有我悟到要敬師敬法。我給師父敬貢果之前自己先吃幾個了,這是不敬師父,我深感對不起師父。我自己歸正自己,那也不能讓舊勢力迫害我,請師父加持我。後來我牙齒就不疼了。

還有一次連拉帶吐,非常痛苦,簡直要命來了。我守住一念堅信大法,堅信師父,我否定舊勢力的迫害,喊師父救我,我走師父安排的路。師父打到腦子裡點我是情,知道是情,但找不到哪兒做得不好,這時正好同修來了,說是姐妹情。給我指出我那件事是情,我認識到同修說的對,沒多會就好了。謝謝師父點悟!謝謝同修幫助!

三、正念對待敲門警察

2017年8月2日,本地派出所的兩名警察和村裡的一個工作人員到我家敲門,我開門後在門口堂堂正正的跟他們講:「你們把那個(胸前的執法攝像儀)關了」。他們剛要開口,我就說,「聽我說完你再說,為什麼我對你們不相信,前些年我還在幹活的時候,兩個610工作人員來了,偽善的騙我跟他們走,結果以「擾亂社會秩序」的罪名非法判了我兩年的勞教。」他們馬上說法輪功是X教。我說公安部公布的十四種邪教裡面沒有法輪功。他們的臉色逐漸緩和下來,客氣地說:「要煉您就在家煉吧。」

我說:「江澤民迫害大法和大法弟子,跟他一起迫害大法的人都被習近平以貪腐的形式繩之以法。江澤民在任時沒幹一件好事,弄出來一個貪腐、淫亂社會。他利用手中的權利把你們推到老百姓的對立面,司法新政推出《辦案終身負責制》,你們想想,將來法輪功平反的那天,你們會是什麼樣的結果?」這時我兒子從屋裡出來了,他們就走了。

現在我們當地的同修都正念正行,形成整體,一起學法,做好三件事。有一次我去縣城,路上碰到五個年輕女孩子,我為了給她們講真相,讓她們都坐在我的三輪車上,我拉她們一路,給她們做了三退。我60歲的人,身體這麼好,能這麼做,這些都是師父的加持。我要多學法,做好三件事以報師恩。

以上是我在修煉過程中的一點體會,不當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