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修自己,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實修


【正見網2017年11月27日】

尊敬的師父您好!
各位同修大家好:

我是一九九九年正月喜得大法的。修煉法輪功後對自己的身心和家庭帶來了很大的好處。也給國家減少了好多的醫藥費。修煉前,我身體患多種疾病,血壓低、腰椎盤突出、頸椎,干點活就累。由於身體疾病,導致脾氣變大,性情暴躁,搞得家庭不合。學法、煉功後很快身體好了,心情也好了,家庭也和睦了。工作上更認真了,連續兩年被單位評為優秀職工。記得一次出車禍,我被999急救車送到了急救中心。診斷身體多處骨折和淤血,嚴重受傷。一個月後我的身體就奇蹟般的恢復了。這些都是我修煉法輪大法後帶來的神奇和美好。

可是我修煉沒多久,九九年江澤民的邪惡迫害就開始了。在邪惡的滅絕政策下,我和我的家庭也造成了嚴重的傷害。我被單位強制洗腦迫害,為了讓我放棄信仰,大隊、610等人員非法監視我。干擾我的正常生活。我知道法太正了,太好了,堅決不能放棄。結果我被單位非法的解除了勞動合同。但是在師父的幫助下,我又找到了一份很好的工作。工作環境很好,不耽誤學法、煉功。

我妻子也是大法弟子。那時候邪惡很多,為證實法被非法判刑三年、關洗腦班強制洗腦。妻子同修在被非法關押在監獄的時候,女兒也漸漸長大,她和現在的丈夫相識後覺得很合的來,經過一段時間的接觸決定結婚,領了結婚證,辦了喜事。結婚不到一年,小外孫降生了。女兒也修煉,只是沒跟上正法進程,不太精進。外孫出生後,也跟著得法了。現在都十歲了,身體健康。

我的父親快九十歲了,身體還很好,精神也不糊塗。我們修煉後他也跟著煉功學法。在妻子被非法關押期間,我一直和父親一起學法煉功。我們家在師父的佛光普照下,生活的非常美好。現在我們家裡也組建了學法小組,我們和同修一起共同提高,敬師、敬法。

我一開始讀法聲音小,錯字等,都在集體學法中歸正了。同修還幫助我們糾正發正念動作和要領。在這樣的集體學法中更能集中思想的向內找,修自己。當自己感到做的不好時,能查找自己的原因,發現只要是修煉狀態造成的,就抓緊時間歸正,修好自己。通過學法、實修,提高自己的層次,做好師父要求的三件事。

我的妻子這麼多年一直是每天都堅持做三件事,我們早上晨煉完以後,一起學法。我就上班了。她照顧完老父親,領著外孫子(女兒生的第二個孩子,今年兩週歲)就出去講真相了,不管颳風下雨她都堅持,天氣好就到公園,大街。天氣不好就到商場,超市。只要有人的地方她就去講,每天都講好多人。來了真相資料,不管是檯曆還是光碟、小冊子她都去發,有多少發多少。這幾年城區的樓群基本上都發到了,有的開始發第二遍。

我就不如妻子的狀態好了。我的時間少,我就利用閒暇的時間做三件事。上下班的路上,我就打語音電話,來救人。現在語音電話講真相已有兩年了。一開始膽小,不敢弄,怕弄壞了,這個年齡也沒接觸過這些。同修就手把手的教我操作。在打電話前我都要發正念。先清理自己的空間場和思想念頭,外來干擾等。再清除干擾眾生明真相的邪惡生命與因素,鏟除一切障礙,請師父加持。每次效果都很好。

以上是我修煉的幾個小故事,我與同修比,三件事還差的很遠,可是慈悲的師父一直沒有落下我這個弟子,還在時時處處保護我,幫助我,給我機會。我一定要勇猛精進追上去,跟上師父的正法進程,用一切機會證實法,救度更多有緣的眾生。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不對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