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體敲門行動」專案心得體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7年12月11日】

師父好!
同修們好!

這次「解體敲門行動」專案有一些修煉的體會寫出來跟大家交流,有不妥之處請慈悲指正。

一、堅定撥打電話的信念

專案第二天下午上平台打專案,領了兩包都是座機的號碼。可是打的很糟糕,沒有打通一個號碼。開始有些心冷,怎麼會這麼差啊?我到底哪裡沒做好啊?發正念,然後再撥打,結果還是一樣,我心裡告誡自己,不要動心,不要被帶動,晚上要繼續打電話呢。可能是我把握好了心態,晚上的兩包電話大部分都打通了,有的還有互動。

二、打電話中修心性

有一個電話是一位女士接的,我很禮貌的問她:「您好,您是某太太嗎?我找某某」,這位女士回答,他不在;我友好的問她:「您可以幫我給他傳個話嗎?」對方說:你說。我就感覺像抓到機會一樣,滔滔不絕的講了3分鐘多,期間覺得自己講的太急了,沒有互動,就忙問她,您知道自焚是假新聞嗎?還沒等對方回答,我就自己講起了為什麼是假的了,結果不一會那位女士就掛了電話,再打不接了。事後,我很後悔,向內找自己,發現自己哪裡是在講真相啊,不能夠向對方傳達善意,只是一味的灌輸給對方,一味的講自己的,根本沒有關心他們,我更像是在完成任務,是一種自私的表現,沒有法的威力,結果可想而知了。

還有一個電話,是一個警察,半個小時的通話,他一直用罵人的話回答我。這一次我沒有一點被觸動,感覺那罵人的話離我好遠,我甚至覺得有點好笑。我不斷的跟他講真相,告訴他參與迫害的後果等,他突然改口問:那怎麼辦?我就講了專案稿件裡面提供的方法。但是接下來,那位警察又罵人了。我就開始講話大聲了。過後,丈夫同修說我剛才打電話後來變得就「聲音尖、教育人」了。我一聽就不高興了,爭辯到,你不知道那人一直罵人呢。我都怎樣怎樣啦。丈夫說:你還沒聽我講完啦。我意識到自己不在法上了,就認真的聽丈夫講話。這個事情讓我看到自己那顆愛聽好話的心,不願被人說的心,說白了,就是妒嫉心。我繼續往下找,自己並不是警察罵我而動心的,那是什麼呢?我發現是在警察問我怎麼辦以後發生了變化。我打電話的時候心裡面想,這人終於變了,誰知警察還是變回罵人。我不知不覺就被觸動了,覺得這人這麼不知好歹,慢慢就教育起人來了,還放點狠話,聲音越講越大。唉!自己的人心還真不少啊,要趕快修出真正的善心啊。

還有一個電話對我有一些觸動,也是一個警察。我第一次打通電話的時候,那人就回了我一句話:你找人大,找我沒用。我再打就不再接了。我覺得這個警察是可以再講的。隔天我又打了電話給他。電話很快通了,我問他還記得我嗎?他好像換了一個人,像是「一回生,二回熟」了。然後就跟我互動起來了。我講江××是怎樣迫害法輪功的,他說我有怨氣,講話中我們僵持了起來。我突然意識到,自己應該向內找,或許他講的對,只是我沒意識到而已。我就改口說:您講我有怨氣,可能我真的有。這樣一講,他就沒有跟我再僵持。接下來,他就一個勁的講他的道理,我當時有一些煩躁,他好像不要給我講話的機會,我以前有過這樣的例子,我不想浪費時間,但我應該靜下心來,用善心講真相。於是,我就一遍一遍的問他:我可以講一下嗎?我可以講一下嗎?終於他停下來讓我說了。講著講著話語權又被他拿過去了。我又問他,我可以問您一個問題嗎?或者我可以講一下我的認識嗎?就這樣我有些機會講一些真相。事後我發現自己遇到這樣不停講話的人,是自己的一面鏡子,平時自己講真相不正是這樣嗎?

以上是自己這次打專案的一些修煉體會,在此也鼓勵自己要精進實修,才能救度更多的眾生。

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