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目所見萬物皆有靈

大陸大法弟子 天平


【正見網2017年12月24日】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八日,我去山東老家給親戚講三退,在往回返的路上,我坐在親戚的麵包車上。大約在五點四十分左右,車停在青島北站一馬路旁邊的公建外時,周圍有一圈護欄,上面刷著黃色和黑色的油漆。

當我把頭轉過來看到護欄時,它們正在不停跳動著,象人的形像,還有微彎腰一點的。當馬路上的車路過時,它們都把頭轉過來,然後再把身轉過去。

當它們發現我在看它們時,它們跟我說,它們是柱子,它們當中有當過動物的,也有當過植物的,還有一個在以前世曾經在三界外當過神的。當時因為它說了一句假話,被天上打下來的,現在當柱子。我真的為它惋惜。

我告訴它們一定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希望它們能到我世界當眾生。它們好像都記住了,也挺高興。唯獨當過神的這個生命,它不願當動物和植物,它還想當一個神,哪怕是一個普通的神。

它希望我把它們登在網上,再三囑咐一定要把它們登在網上。我激動的流著淚看著它們,也想求師父讓這個當過神的生命,得個人體能有機緣成為大法弟子。當我剛要雙手合十的時候,慈悲偉大的師父已經把它的元神調到輪迴轉世的地方去了,這時它告訴我,它已經到了輪迴轉世的地方去了。

寫到這兒我流著眼淚,真心希望它能早日成為主佛的弟子,能有希望回到自己的天國世界。

我親眼見證了師父在《轉法輪》講的「不只是人、動物,還有植物都有生命,在另外空間裡任何物質都會體現出生命來。當你的天目開到法眼通層次的時候,你發現石頭、牆,什麼東西都會跟你說話,打招呼。」[1]真是太神奇,太美妙了!

註:
[1]李洪志師父著作: 《轉法輪》〈第七講〉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