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達拉斯首場爆滿 「時間緊迫我們需要醒過來」

【正見新聞網2018年01月06日】

2018年1月5日晚,神韻世界藝術團在美國德州達拉斯AT&T演藝中心-溫斯皮爾歌劇院(AT&T Performing Arts Center–Winspear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爆滿。

當晚劇院氣氛熱烈。藝術家觀眾表示,神韻演出純淨、美麗、神奇,方方面面震撼人心,富有啟迪,給他們帶來藝術和人生的感悟。

自1月5日至21日,神韻將在德州達拉斯-沃思堡地區的三大劇院上演20場演出。

音樂家:神韻音樂純淨、古典

「神韻音樂具有古典的韻味,純淨、美好、協調而傳統。」節目製作人、編曲、音樂家Randy Wills先生觀看演出後表示,「我非常喜歡神韻演出的音樂,喜歡現場樂團演奏的音樂。」

神韻藝術團樂團中西方樂器珠聯璧合,演奏出的音樂兼具東西方音樂系統的優點,既恢弘大氣,又細膩婉約。

他也與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產生共鳴,「演出展現了一些古老的歷史以及精神信仰的部分,這很好,對我來說,這具有歷史意義。」

Wills表示,神韻晚會兩位主持人表現出色,「我非常感謝在歌唱家演唱和每一個節目之前(主持人作了)很多介紹,告訴我們舞蹈的故事情節。」

除了是一位多棲音樂家,Wills還擔任德克薩斯州福音音樂名人堂和博物館的總裁。

合唱團藝術總監:神韻作曲、配器非常美

神韻音樂令合唱團Solaris Vocal Ensemble的藝術總監、歌手、吉他演奏家Dawn Wills女士尤為喜愛, 「音樂的作曲、配器,都非常美。音樂主題的變化非常美。」

擁有合唱音樂博士學位的Wills說,「樂團的音樂家們演奏得非常好。在樂池裡的右邊,有幾個地地道道的傳統中國樂器,樂器發出美妙的聲音,就像是歌唱家的聲音,像一個美聲歌手唱出來的一般。我叫不上樂器的名字,那樂聲很獨特、很好聽。」

神韻天幕也令她讚不絕口。

「這場演出簡直是神奇、美妙。」她說,「那色彩,簡直是運用得太好了。我很喜愛天幕背景的互動,天幕上的人物形像飛到舞台上,變成了活生生的舞蹈演員,妙趣橫生,引人入勝。」

她也與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共鳴,「節目有時如夢幻般神奇。我肯定這裡有實實在在的精神內涵(準則)、思想,但是非常美,輕盈的、超越現實的空靈之美。天人出現在天空中……我很喜愛。」

Wills曾擔任佛蒙特州Bella Voce女子合唱團的創始人和藝術總監、佛蒙特交響樂團合唱團的助理總監。

前芭蕾舞演員:時間緊迫 我們需要醒來

「演出的方方面面震撼人心。」前芭蕾舞演員Lauri Schoonover女士說,「我喜愛他們如何把舞蹈與動態天幕有機地結合在一起,我覺得這太美了。這種方式與技術,讓舞蹈演出有了更深的深度。」「我喜愛舞蹈節目中講述的故事,意義深遠,很美,一切都很美。」

她表示,神韻演出非常啟迪人心。「中國文化是神傳文化。這一點,我覺得很特別,這非常美。我很喜愛所看到的創世、天堂和深邃的精神內涵。」

「我們要相信什麼,我們應該如何對待他人。」Schoonover認為,演出傳遞了重要信息,告訴人們人生的意義。「我意識到,我們做任何事情都會影響到他人,我們對彼此負有責任。我們需要找到和平,回歸天堂。我們需要接觸其他人,分享這樣的信念,這是我們的使命。」

「時間緊迫,我們需要醒過來。」她說。

神韻色彩令人陶醉 畫家深受啟發

「最令我感動的時刻是,演出以特定的方式展現了神從天而降,天衣無縫般從天幕來到舞台上。這樣的技法,把神的形像與舞台完好地連結在了一起。震撼人心。」 畫家Joe Schoonover先生讚嘆說。

「演出的藝術性精彩奇妙。觀看演出我很享受。我很喜愛那視覺效果,引人入勝。」 Joe Schoonover欣喜的說,「觀看演出能學習一點中國文化、中國歷史,還有不同的舞蹈藝術類型,很有意義,看到這些不同的方面,我覺得非常好。」

「演出色彩奇妙。天幕背景豐富多彩,服裝、燈光真的非常迷人。美麗的服裝在美麗的背景的映襯下,產生出令人驚嘆的視覺震撼。當然,還有舞蹈演員們與動態天幕之間的互動,妙趣橫生。」他說。「演出服裝繽紛絢麗,有很強的視覺表達力。」「這些色彩讓人陶醉,讓人喜悅。」

Joe Schoonover先生介紹說,他是一位人體畫家,為拍照攝影、為企業團體的一些慶典活動作畫。「今天神韻的主持人告訴我們神韻的定義,我很高興得知了神韻名字的來源。」

「在很多節目中你可以看到精神的元素,這一點也是很有意思的。」他說,「看到了演出所呈現的歷史,這些都非常好。」「在演出中看到神佛,看到了法輪大法,這是我要進一步查看與了解的。」「我要更多一些去了解中國歷史,及其在當代中國文化中所起的作用。」

「這場演出給了許多讓我思考與研究的東西。我看了演出,滿載著這些有意義的東西,我會在未來進一步思考。」「中國人的精神層面的東西,不是我們美國人通常所熟悉與了解的。我們往往傾向於關注現代的中國。我們不完全了解中國傳統的精神與歷史。」

他表示,「作為畫家,看了神韻演出,對我將來的作畫會有很多啟發。演出中色彩的運用獨具特色,這是在視覺上最打動人的部分。天幕背景生機勃勃、豐富多彩、美不勝收,也是我最喜歡的部分。」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