頻頻惡報該令迫害者們驚醒!

石銘


【正見網2018年01月13日】

近日明慧網報導了《2017年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綜述》,據對明慧報導的不完全統計,2017年遭惡報死亡115人,傷殘10人,重病、癌症45人,被查處、判刑145人,自殺14人,共有329人遭到不同形式、不同程度的惡報。(上面的數字僅僅是根據明慧網報導所做的統計,實際發生的惡報案例應遠遠超出上面的數字。)

大陸各地參與迫害法輪功者遭惡報人數最多的地區分別為:湖北39人,黑龍江36人,遼寧33人,山東32人,湖南31人,河北28人。這些地區也是法輪功學員遭受嚴重迫害的地區。

在此僅舉幾例遭惡報的實例:案例1:李聞啟原任營口市政法委副書記,一九九九年七月又被任命為610辦公室主任,六年來,江羅集團每一次迫害活動李都不遺餘力的親自組織,策劃,部署和實施。據不完全統計,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有三人,判刑十餘人,勞教數十人,被洗腦數百人次。李去北京檢查肝病,醫生確診其是肝癌晚期,李當即承受不住,二零零五年七月二十五日夜十一時返回營口途徑秦皇島市時,口噴鮮血,當即死亡,時年五十二歲。

黑龍江富錦市國保大隊長裴曉東,從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以來,積極參與迫害當地的法輪功學員,對法輪功學員進行跟蹤、盯梢、蹲坑、抄家、拘留、勞教、判刑、罰款等。十幾年來,當地法輪功學員給裴曉東講真相、勸善,裴曉東從來不接受,他說「不信那些虛無縹緲的東西,就信共產黨」。終因肝癌晚期遭報死亡。

天津市寧河區政法委書記張金明,男,五十二歲,他曾任職寧河區副區長。在任政法委書記期間,沒有被他前任的惡報驚醒引以為戒,仍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冤判、綁架、騷擾法輪功學員,並且於二零一七年三月份,在寧河區方舟公園及鄉鎮集市大搞誣衊法輪功的宣傳展板、櫥窗、傳單來欺騙不明真相的世人,蠱惑人心,造成極壞的影響。於二零一七年五月十五日夜間,開車在高速公路上,撞車死亡。至此,寧河區(原稱縣)三任政法委書記楊金華、張付川、張金明均因迫害法輪功而遭惡報。

積極追隨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遼寧省前政法委書記蘇宏章被判有期徒刑十四年。蘇宏章任職期間,共有一百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其任職撫順市委副書記期間,撫順地區法輪功學員陳素蘭、鄒桂榮、劉玉清等遭殘忍迫害,含冤離世;任職瀋陽市市委副書記期間,瀋陽地區五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任職遼寧省委政法委書記期間,遼寧省六十多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原山東省濟南市市長楊魯豫和原市委書記王敏,兩人均為道德敗壞的貪腐之徒。二零一七年五月五日,楊魯豫以貪贓超過二千三百萬元獲刑十四年。此前,二零一六年九月三十日,王敏以貪贓超過一千八百萬元獲刑十二年。楊魯豫和王敏兩人在任職期間,大力推行江澤民犯罪集團的邪惡政策,對法輪功學員持續實施迫害。

二零一七年六月十六日,何挺被免去重慶市副市長、重慶公安局局長職務,他的市四屆人大代表資格也被終止。長期在中共政法系統任職的何挺,是周永康最得意的「門生」之一,他以重金賄賂周永康而獲得破格提拔。何挺因積極跟隨中共江澤民集團迫害法輪功,被海外「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列入追查名單。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四日,中共通報了前司法部長吳愛英落馬的消息。吳愛英同迫害法輪功的元兇周永康一樣,都是江澤民一手提拔的。吳愛英,這個執掌司法部長達十二年的「法盲」,是江澤民、周永康迫害法輪功的積極追隨者,她是主管全國監獄、勞教系統的最高官員,對法輪功學員犯下的迫害致死及酷刑折磨罪惡罄竹難書。對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的律師團體的打壓與迫害,負有直接責任。

孫政才,男,二零零九年至二零一二年,任吉林省委書記,二零一二年至二零一七年,任重慶市委書記。在職吉林省和重慶市期間,曾多次參與迫害法輪功學員。孫政才在二零零九年十一月繼任王珉後,才上任一年,二零一零年當年,吉林省內就發生至少二十九起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案件,被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包括曾經插播長春有線電視網向民眾傳播真相的法輪功學員梁振興,以及高智晟律師採訪過的法輪功學員孫淑香。
在任職重慶市委書記期間,孫政才縱容重慶市公安局長何挺迫害法輪功學員。現孫政才遭惡報,被立案調查。
十八大以來,中紀委共立案審查省軍級以上黨員幹部及其他中管幹部440人,其中十八屆中央委員、候補委員43人。逾百萬各級黨政官員被查處。據港媒2016年9月披露,從2012年11月到2016年7月底,中共已有1235宗黨政軍官員自殺事件,自殺身亡782人,其中廣東、江蘇、北京、遼寧、河南、安徽有超過百名官員自殺身亡。這些被查處落馬及自殺的中共官員中,可以說絕大多數都參與過對法輪功的迫害,甚至身負迫害法輪功的累累血債,報應上身。

從遭惡報人數類型發布中我們看到,各級政法委、六一零、公安等政法部門仍然占多數,占百分之五十九。各級黨政幹部占百分之三十。他們是這場迫害的推動者、指揮者和操縱實施者,是犯罪的主體。

令人遺憾的是許多迫害者並沒有把這些報應案例作為前車之鑑,令其驚醒,懸崖勒馬,停止作惡。據明慧網報導,二零一七年,至少有9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檢法司部門以莫須有罪名判刑迫害。784名法輪功學員被非法庭審899場。在2015年至2017年三年中,被中共非法判刑的法輪功學員累計至少有3067人。二零一六年和二零一七年二年中對法輪功學員非法庭審達1615場。2015年明慧網曝光的遭綁架、抄家和騷擾迫害的法輪功學員至少有19095人次,其中因訴江遭迫害的就達7056人次。2016年法輪功學員遭迫害12820人次。

善惡到頭終有報,只爭來早與來遲。作惡必遭惡報,這是天理。頻頻惡報當是迫害者的前車之鑑,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之流在遭惡報的路上已經先行一步,江澤民、曾慶紅等所有血債幫也為時不遠,地獄大門已經張開,等待他們魚貫而入。奉勸那些至今執迷不悟,仍然追隨江澤民幹壞事的迫害者,趕快驚醒,停止迫害,上天留給你們醒悟的時日已經不多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