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誕新年時抓緊三退救人

海外法輪功學員


【正見網2018年01月21日】

時間飛逝,轉眼又到了聖誕節和新年了。冬季中國遊客減少了,大批海外留學生又利用聖誕節新年的假期來本地旅遊了。我們上班族勸三退學員也稍做調整,利用聖誕節新年一週多的假期對海外中國留學生講真相、勸三退了。

師父在近期講法時提道:「等到我傳法的時候,那個神來的就像雪花一樣下來。就那麼多。我一算這個年齡啊,從我傳法到現在,二十五歲左右這些年輕人,真的還有很多人沒有得救,都是神來的,他們下到地上來,散布在全世界各地,有的當人當不了,沒有那麼多人身,那就當動物,當植物,為什麼當今社會對這個動植物保護的要求那麼高,這些年,都是有原因的,是神在安排,在帶動,沒人看的清楚這些事情,但是都不簡單。」[1] 這些從各國遠道而來的中國留學生,他們大多數是師父講的二十五歲左右的年輕的可貴中國人,是急需我們要講清真相救度的人。

由於去年聖誕節期間,集中針對前來旅遊的中國留學生們講真相、勸三退,我們有了一定的經驗體會,據此做好準備,這樣能跟上留學生人潮到來的時日,一天不誤的給他們講真相,事半功倍。

講真相勸退發正念不止 時時重視向內找

講真相勸三退、發資料前,我們要在路上發正念清除干擾,清除阻礙世人得救、了解真相的舊勢力、亂神及一切邪惡因素。講真相勸退時,發正念也不能鬆懈,如果勸退講真相談話沒有結束,所有在場學員正念不止。遇到突發事件,不能只發正念處理干擾,我們還要事後及時向內找,修去矛盾中自身暴露的人心(爭鬥心、歡喜心、顯示心,色慾等),以免再被鑽空子,干擾眾生得救。

在師父的加持下,我們正念足就能在景點自然的和留學生們談上話。面帶微笑,問候聖誕快樂、新年好,留學生聽了也很高興,接著就能互動上。從開始打招呼時,就要一邊講一邊對著聽眾發正念,直到勸退講真相完畢,所有在場同修正念不能間斷。「大法弟子已經成為眾生得救的僅有的唯一希望,所以為了更有效的起到正法的作用,大家在講清真相的同時,一定要重視發正念,及時清理邪惡和自身存在的問題,以免被邪惡鑽空子。」[2]發好正念,不但能清除講真相勸退時干擾,還能使分散的人群聚集起來一塊聽真相,或使心神不定、想離開的人能多停留一會聽真相。這些我們在實踐中都多次經歷過,很神奇。

由於留學生出遊都是三五結伴而行,因此我們一般是面對多人群講、群退:一人主講,其他學員主要配合不間斷髮正念支持或幫著處理突發乾擾。如碰到深受中共毒害的某個人跳出來搗亂眾人聽真相三退,如拉人走時,配合發正念的學員就要上前及時對搗亂者講真相了。一般避免多人對同一群學生同時講,除非遇到人群成三三兩兩分散狀態,一個人講聲音無法覆蓋全部人群,那樣才同步各自給各自的聽眾勸三退講真相。一人對多人群講勸三退,在公共場合平穩、不顯眼,不容易引起留學生的怕心、顧慮心。之後還要視對像了解、理解真相成度,補充發放大法真相報紙鞏固成果。

下面記錄幾個聖誕節前後勸退時經歷的故事。

發正念讓情侶一起聽真相

一次遇到一對英國來的情侶學生,結果發現兩人相距四五米,男的在海邊拍照,女的在另一邊看海景。這種情況要是正念不強,一開始講,離的遠、能量沒覆蓋住的那個人就容易被干擾走掉,或者在講的當中過來把聽真相的人拉走。此時同修在堤岸上,下到海邊要費些功夫,也不自然。我和同修當時不謀而合,同時發正念讓兩人聚一起聽真相,結果稍後他倆就真到一起,自然的並排站在我面前。我正好能對兩人一塊講,把他倆一起勸退了。事後我和同修交流,發現大家真是都不約而同發正念讓兩人站一起,我和同修都笑了。

明真相 由害怕到感動三退

一次,我剛開口勸一對情侶時,男生隨口就用廣東普通話說是香港的。我看他有些怕,舉止有些不自然。這時,師父幫了一把,讓他女友突然和他說起普通話。我馬上反應過來:今天有學員已經給他們講過真相了,但是他沒三退,對法輪功還有誤解,不想聽。我就集中給男生髮正念、講大法真相。最後我像對老朋友一樣的告訴他,我們法輪功學員是修真善忍的,不會騙人的,沒有騙人保平安的。如果你們沒有對中共發毒誓把命給它,那麼天滅中共你們也不會受牽連、也不用三退了。現在還是把毒誓和團隊退了吧。我當時心態很好,也沒有一點埋怨男生哄人的心理,邪惡解體了。男生也被善念感動了,馬上就像變了個人似的同意三退了。女生也三退了,還說他倆都不是黨員。

三退後,留學生們集體鼓掌

第一天上午,我準備勸倆位男生三退,同修幫著在旁邊發正念。我和男生們笑笑,聊了起來。由於同修正念發的好,結果他們其他同伴陸續從四周走過來,我一轉頭突然發現聚了一群學生聽我講,還微微一驚。通過介紹景點歷史等互動,我得知他們都來自英國,都不是黨員也接觸過真相,但是沒有被勸退成,就話鋒一轉開始勸退了。此時有一對男女生起負念了,似乎要干擾其他學生了,同修和我都發現了苗頭,一邊講一邊都加大力度對這兩人發正念,清除其背後邪惡,正念抑制這兩人,我也加快節奏起名收尾。

我說,入團入隊時我們都舉手發誓「為共產主義奮鬥終身」「時刻準備做它的接班人」,這是個毒誓一定要給老天退了廢除。共產主義就是馬恩列斯,都是歐洲的死老頭子,是邪靈。我們是中國人應該為中國、為自己奮鬥,共產主義沒人信了,誰為外國的死人奮鬥終生?其他六名學生都點頭同意,我說你們快把團員、隊員口頭退了,為自己得福報,以後找個好工作好好發展吧,你們的前程遠大。然後我逐一給較明白的六人先取名三退,他們都高興的同意三退了。由於正念和大多數同伴都做了三退,有負念的這對男女生也變弱被抑制住了,沒人共鳴就無法起負作用,最後我加緊發正念起名,進一步勸他倆和大家一起退了保平安,他倆同意了。大家都挺高興,我最後祝他們旅途愉快,剛要離開時,意想不到的事發生了:這八名留學生同時集體給我和同修鼓掌,都笑著感謝我們。我當時一楞:勸退多年,這還是第一次碰到集體鼓掌的,以前只在明慧網看到過報導。我回過神,馬上點頭致意,和他們告別,朝別的幾個留學生走去。

那天事後我回想起來,還覺得有些不可思議,覺得大概是偶然事件。結果,第三天給倆位女生講真相時,她倆同意化名三退後,同樣也一起笑著給我們鼓掌,一邊鼓掌還一邊說講的太好了。我微笑著看著她們,為她們明真相而欣慰,真是「你為此言等千年」呀[3]。我感嘆,師父不斷延長結束時間,也是為了這麼多還沒得救的善良中國人,我們再累也得抓緊講真相救了他們。

救人沒有選擇、修去區別心

我講真相正念不強時也容易有區別心:中國遊客多的時候,就會找面善的好講好退的講,再講表情兇巴巴或打扮魔性的人。哪天正念強狀態好就逐個講。我對現在頭髮染的奼紫嫣紅的女孩一直有負念,對她們退避三舍,覺得她們看著難講。之前,我遇到兩個頭髮染成紫色的中國女生路過,我沒有上前講,能躲就躲。過後,其它國家每天三退的同修交流她們遇到此類學生的經驗,說這類孩子打扮叛逆,很多心挺好,一講就退,因為現在大陸所謂「正統」的不就是中共那套嗎,不要有區別心。我還是有些不情願。

結果交流完沒兩天,就看到遠處有一對頭髮染成草綠色的女孩。我就不想追了,心裡也犯嘀咕:怕啥來啥,還第一次碰到草綠色的,還能染成啥顏色?搞不好又被冷嘲熱諷一頓,找前面幾個衣著正常點的退吧。這時同修鼓勵我說,試試吧,我給你發正念。沒辦法,我只好硬著頭皮,勉強微笑追上前打招呼:你們好,聖誕快樂⋯⋯結果,兩個女孩一抬頭見到我,笑的很天真,也禮貌的說聖誕快樂。我一楞,發現她們真和打扮不一回事:出乎意料,真的一講就明確的退了,很不認同中共。由於自己的觀念,以前這類打扮的我講的不多,當時又是硬著頭皮開場,所以正念不很強,沒有給她們多講些大法真相,過後我很惋惜。

師父講:「擺在你們面前,沒有選擇,救人你有選擇就是錯的。只要你碰到的,你都應該救,不管是什麼身份什麼階層,不管他是總統還是要飯的。在神的眼裡看,生命是同等的,階層是人類社會劃分的。」 [4] 她們也許不像想像中那麼難接受大法真相,我要修去區別心,以後做好。

誤解的留法學生三退了

一天中午,我遇到兩位留法的男生,談的挺好,問他們三退了嗎?其中一位挺善良北京小伙馬上說:早晨碰到人給講過,我們不退,還說退團退隊要發毒誓才能退,嚇死人了,我們跑路了。我一聽知道他們匆忙間被干擾了,沒有聽明白真相,可能勸退的學員也沒重視發正念解體邪惡,光顧講了,他們整個聽反了。我發正念,一邊緩和氣氛笑著說,哦,你聽反了,不是讓你發毒誓,是讓你把入黨團隊時自己舉手發的毒誓給老天廢除、口頭退出。那個「為xx主義奮鬥終生、做它接班人、把生命獻給黨」 等的宣誓才是毒誓,把自己生命搭進去、把自己生命獻給這個邪黨的誓是毒誓,對吧?「哦,原來是這樣,不是讓我們發毒誓呀。」他恍然大悟。接著我把三退意義又從新給他們講了一遍。

他說自己不是黨員,認為到年齡團隊員就自動退了。我又進一步講,你們又被邪黨騙了,團章隊章裡寫的是:到年齡後是「離隊、離團」,離開的「離」不是退出的「退」,它說你到年齡 「離開了」 團隊組織,沒有說離團隊後,你就不是團隊員了,也沒有說你退了。相反黨章團章隊章裡規定,要退黨團隊要打退黨團隊報告,還要上級黨團隊組織批准才算退出。你超齡後打了退團、退隊報告沒有?他一聽傻眼了,說:「是嗎?」

我說你自己入團隊都沒有好好看過團章隊章吧?裡面寫些什麼都稀裡糊塗的吧?毒誓舉手一發,就稀裡糊塗入了,你入團時可是白紙黑字簽名寫了入團申請書的,還要遵守團、隊的章程,這個毒誓誓詞都是白紙黑字寫在團章隊章裡的,不管你口頭說沒說出來,你是自己簽名寫了申請的,你能賴的掉嗎?而且舉手發誓時,你是說為它奮鬥到二十七歲嗎?是說「奮鬥終生」!所以超齡後根本沒有自動退團、退隊,毒誓還在,我們都被騙了!現在不用給上級打退團報告,就給老天口頭表態化名退出,你還不退,還要怎麼方便才退?他們明白了,化名退團退隊,還告訴我他們在中國就翻牆。感謝師父的安排,讓誤解的留學生又有機會明白真相、做三退了。

再遇沒聽完真相的女生三退了

一次,我們在路口遇到三個女生,剛到這裡第一天,上前講真相勸三退。結果我切入三退時慢了幾句,而且當時有幾撥不同的中國學生來來往往通過路口,把這三個女生干擾衝散了。剛有一個表態了,另兩個真相只聽了一半,沒有三退就被人流帶走了。我只能照顧眼前,把衝散她們的那群七八個男生勸退了,他們倒是都了解一些真相。但是事後我和同修都挺惋惜,那三個女生挺善良的,就是被干擾了。結果第二天,我們在其他地方和她們不期而遇,還互相認出來了,又講上話了,我們先幫她們找路、介紹旅遊攻略,談著談著她們的顧慮心和怕心小了。這時我和同修就各對各自的學生講真相勸三退了,把昨天沒講完的真相講了,她們都紮實的三退了。我們祝她們學業有成,高興告別。

聖誕勸三退的感受

今年節日期間勸退留學生比去年又容易一些了,更多眾生清醒了,救人緊迫。視當天出行學生遊客多少,一般情況下,大家每天一個半小時左右,能勸退五六十人,絕大多數為碩士生。今年假期有兩天雨大,我們能三退的天數比去年少了兩天,但是勸退人數卻和去年一樣,雖然天氣不作美。

今年碰到的各國留學生很多比往年的純,所接觸到的非博士留學生中,黨員比例遠遠低於往年,也就是說很多留學生都沒有入黨,留學生中信神、有神論比例較往年增大。那些出來早、在國外呆了幾年的「老留學生」大都有各種機會接觸真相,已經比較理性了,容易勸退,也多數聽說過或知道三退,很少有沒聽說三退的。而剛到國外一年左右的新留學生,較多還受黨文化和大陸喉舌謊言毒害,接觸中發現他們表現相對差一些。現在很少遇到不好的年輕人,那些惡毒罵人的學生只碰到幾例,不聽真相的一般只是走開。

往年我們遇到一小部分已三退的留學生,都是出國前在大陸或到香港、台灣時三退的,少數在歐洲其它國家三退的。今年首次碰到在日本聽過真相併被勸退的留日中國學生,很鼓舞人心,全球勸三退講真相的學員真是一個整體。

一些國家和地區講真相勸退和發報紙的學員還是較少,如東歐國家,北歐、南歐的二三線城市等,我們遇到的這些地區來的留學生大多第一次被勸三退和聽法輪功真相。但願更多的同修們能抓緊時間走出來救人,使這些年輕的中國人都能有機緣明白真相,得到救度!

謝謝師父的加持!

[1]李洪志師父著作: 《二零一六年紐約法會講法》
[2]李洪志師父著作: 《精進要旨三》〈正念〉
[3]《洪吟三》- 話有緣
[4]李洪志師父著作: 《各地講法十一》〈什麼是大法弟子〉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