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終於實現了在家看神韻晚會的願望

大陸遼寧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04日】

去年年三十晚上,我和同修騎自行車到城北同修家看新唐人電視台播出的神韻晚會,往返十幾裡地。

今年又要過年了,同修問我安鍋不?一百元就能安,沒錢有同修出錢?這樣就能在家看神韻晚會了。我立即說:我安。

我想,在家看神韻晚會,多好!因為沒有電視,就去商店看了電視,打聽了價格。同修說:影碟機是移動電視,沒電視機有影碟機也行。我想:那就更好了,因為我前幾年買了一個影碟機,象筆記本電腦那麼大。

一天,兩位同修來我家,幫我安鍋。我拿出影碟機。同修一看說影碟機沒有連接收盒的插孔,於是我又搬出侄女家的一台舊電視,結果同修說這台電視也沒有需要的插孔,也不行。怎麼辦?我說不行就買電視,反正就是得看神韻!同修問買電視經濟能力承受得了嗎?我說:經濟是不寬裕,買新電視費點勁。同修說:怎辦?我說:想好了,買電視去,反正就是得安鍋!就是得看神韻!

可能我助神韻的心性到位了,師父就幫了我。同修突然想到他家影碟機上有此類連線,就立即回家去取。一會兒同修回來了。連線適合,安裝順利。電視也不用買了。調試後新唐人電視台播放的節目圖象清晰,音質也好!我在家立即看到了新唐人電視台同修播放的節目,心情真激動!

寫出來這些,是想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同時也希望更多的同修能安裝新唐人電視,有更多的同修能看到2018 年神韻晚會,用實際行動助神韻!

沒有了怕,安鍋就沒有了阻力了。我身邊的同修,有的前幾年就安鍋了;有的今年新安鍋;有的安裝了機頂盒;有的沒安鍋也能去同修家看神韻晚會。神韻晚會在大陸的覆蓋面越來越大!

同修給我讀了明慧網二零一八年一月十八日刊出的北京大法弟子的文章《讓新唐人落戶百姓家》,我聽了很感動,北京大法弟子二零一四年就安裝了新唐人,相比之下,自愧不如。

願新唐人早日走進大陸千家萬戶,願神韻晚會早日走進大陸千家萬戶!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