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精進實修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0日】

師尊好!
同修們好!

我是一九九六年得法的,在師尊的慈悲呵護下,風風雨雨走過了二十年。在這盛大的法會上,我與同修交流我的修煉體會。

信師信法,去怕心

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我們開始全面向世人講真相、救人。可是我總有一種莫名的怕在心裡。我和很多同修在一起交流的時候,心裡也會有一種怕,莫名其妙的怕。我想一想也不知道怕什麼,我就在心裡默默的背師父的法:「你有怕 它就抓  念一正 惡就垮  修煉人 裝著法  發正念 爛鬼炸  神在世 證實法」[1],發正念,我覺著怕的根子還在,沒有完全去除。我靜下來想,為什麼怕,怕什麼?怕被迫害?和同修在一起怕丈夫知道,怕他說,怕這個怕那個。歸根到底,還是私,信師信法成度不夠。為什麼怕丈夫知道,因為他對真相不太明白,他明白真相了就不會反對我救人了。他阻止我出去救人,對他也不好。可是他為什麼阻止我呢?因為我沒有真心的為他著想。我總想著,我是為你好,你應該怎麼怎麼樣,你該聽我的,給他講真相,總是給他講惡警多麼壞,怎麼迫害大法弟子的、怎麼活摘器官的。其實這就是在嚇唬他,嚇得他天天看著我,不敢讓我出去。想到這些,我就換了一種方式跟他講,沒事就給他講大法弟子學了大法之後怎麼受益了,同修這麼好被惡人構陷,惡人怎麼惡報了。正好我們這裡有幾個惡報的事例,我再給他講過他也就認可了,不再說別的了。

我學了大法了,有師父管了,做事也不管不顧了,也不管家人的感受,也不入心學法,也不認真發正念,出去做三件事結果被迫害。師父講:「有個人手裡拿著我的書,在大街上一邊走一邊大叫:有李老師保護不怕汽車撞。這是破壞大法,不會保護這種人的,其實真修弟子不會這麼做的。」[2]明白了這些後,我用心學法,如果自己做不好,不但救不了人,其實就是往下推了眾生一把,因為自己沒做好,家人才因而走到反面。我做的是師父要的,我就是堂堂正正的做,任何邪惡都不配來干擾,一切怕來自信師信法成度不夠,堅定正念,怕心隨之而去了,再去和同修交流,就沒有那種怕的物質了。

形成整體,解體與同修的間隔

一天,一同修急急的約我,晚上快十點了,來到我家,我以為有什麼急事,她說要我一件東西,還是給別人要的,我問她什麼時候還我,她說不還了,別人要拿走,我很生氣。這個法器我平時用的挺好的,是另一個同修從外地給捎來的,也已經調試好了。我心裡想:你要送人,你就送自己的唄,自己沒有拿別人的送人干什麼呢!我的我還得用呢,再說,要送給的這個同修在一個大城市,買東西很方便,我們這都是同修從外地捎的,總共只有兩個,我心裡不想給,又怕她生氣,我極不情願的給她拿走了,但是我心裡一直憤憤不平的。我和同修交流,我這是面子心,不想給就直說,礙於面子又不說,給了又不捨得,覺的自己沒有用的,給自己和同修造成了間隔。通過學法交流,我想開了,我的法器拿給同修,同修也是救人,她沒去在本地買,還是有她的難處。我不做這個項目還有別的事做,要為同修著想,舊宇宙是為私為我的,新宇宙是為他的。師父說:「我得到別人的東西的時候,也要想一想別人,他失去這個東西會對他有什麼傷害,他是不是心裡很難過。任何事情都去想別人,首先考慮考慮別人,然後再想自己。我就是要你們修成先他後我的正法正覺的圓滿。」[3]「維護自己的喜歡就是情與為私為我的表現,所以最難去。要慈悲的對待一切人,遇到任何問題都找自己的原因。哪怕別人罵了我們,打了我們,我們都找找自己,是不是自己哪個地方不對了造成的。這能找到矛盾的根本原因,也是去掉為私、為我執著的最好辦法。」[4]。

信師信法,堅定實修

去年我訴江之後,到了十月份的時候,就有騷擾電話打過來。那時候,小外孫在我家,才剛滿周歲,他媽媽爸爸陪他奶奶去看病了,放在我這兒,我覺的是看著他學法少,發正念少造成的干擾,同修陪我來學法交流,師父說:「你們知道嗎?就單單這一個修煉的問題,在宇宙低層是多複雜,到了高層次上就簡單了,沒有了修煉的概念了,只有消去業力的概念;再高層講的是一切麻煩只為了鋪上天的路;再高層什麼消業呀,什麼吃苦啊,什麼修煉哪,沒有這些概念了,就是選擇!」 [5]我悟到,訴江是師父要的,助師正法是我們選擇的,我們就要圓容師父所要的,任何邪惡和舊勢力都不配以任何形勢和藉口干擾迫害。又一次,我在哄孩子睡覺的時候,又打騷擾電話,我就正念的告訴他再也不許給我打電話干擾了,以後就再也沒來干擾過。

我悟到:在修煉的路上,只要信師信法,按師父的要求做,無論遇到什麼事,都會平平穩穩的走過去。

註:
[1] 李洪志師父著作:《洪吟二》〈怕啥〉
[2] 李洪志師父著作:《轉法輪》
[3]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4] 李洪志師父著作:《澳大利亞法會講法》
[5] 李洪志師父著作:《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