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2018年神韻晚會的一點感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1日】

二零一八年二月十五晩至二月十七,在自家看了新唐人電視台播出的「2018年新唐人電視台全球華人新年晚會」、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心靈一次次的震撼!

神韻就是美,因為她是創世主的智慧,任何生命的美都無法與之相比!

神韻藝術家把創世主的智慧用文藝形式展現出來,撒向人間天外,救度無量眾生!

那個唐朝名將薛仁貴的故事、那個活摘的真相、那首「梅花」歌,一次次的催人淚下。

晚會結束後,我一想到那個唐朝名將薛仁貴的故事,仍然是淚流不止,我心中問師父:「師父:這是怎的了?」師父把《洪吟》<憶長安>中一段法打給我:「盛世天朝去 轉眼千百春 何處尋太宗 大法度唐人 」。

看了神韻,我更明白了:生命的元神跟創世主來!生命的元神跟創世主回!按創世主意願行事,是生命的真正意義!

我家客廳小時鐘,停幾日了,不知啥原因。因為有電子鐘,就沒去管它。看了神韻後,它恢復正常了,時間走准了,與電子鐘一樣了,看來,神韻歸正了小時鐘的不正!

謝謝師父賜神韻之恩!謝謝神韻藝術家們展現的神韻之美!謝謝新唐人電視台把神韻晩會送到大陸千家萬戶!

謝謝!謝謝!合十!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