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悟業力輪報的機制

美東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2月24日】

修煉中每當出現憤憤不平的情緒時,我就意識到這樣繼續下去就是在幫著做業力的循環了,想到這些,就覺得太沒意思了,再大的不平也平了。下面就來說說我理解到的人與人之間的那點事。

法中知道,神給人造的空間的特點就是業力輪報。業力怎樣才能輪轉起來呢?僅只是現場現時的業與德的物質交換還不行,那樣的話,誰不管不顧的一直幹壞事就會把業力集中收羅去了,業被變相的攢了起來,也就輪轉不起來了。業要是循環不了,處於失衡的分布狀態,集中到一堆,其它地方業很少,那人間的很多事就玩不轉了,神也控制不了人類了。

所以人的業被借拿去了,還要叫人能主動的討回來,在討的過程中從曾經取走業的一方看,他就是把業又還回來了,也就是常人的還業。這樣的空間怎麼造呢?顯然就要在如何造人上作文章了。我們看到神最基本的設計就是,一是不讓人看到另外空間的真相,真看到黑乎乎的業力,誰還會去討還呢?所以人就被造了一雙肉眼,封在這個迷的空間中。二是給人泡在情中,滋發的名、利、色、氣,使得人不自主的被情緒左右,有的轉世都要出那口氣,要把舊業討回來。這樣一來,人這層空間的業力就自然處於循環流動輪轉狀態,這個空間就活躍起來了,神控制人也就很容易了。歷史大戲就此一幕幕展開了,裡面當然有無數的小戲,當整體上業力大到輪轉不動了,人類文明也就銷毀了。修改劇本,再演下一場。

法中我們知道,修煉人不講還業,講消業,消滅業力轉化為德,德可以用來長功。所以,直到這個空間出現大批的大法修煉人,業力到他那裡就不流通了,到此為止了,由他給消掉並轉化了。當然大部分的業力是師父幫著弟子承受了,但從這點上看,業力輪報機制的最終安排,確實給大法修煉人提供了消業為德再長功的大量好機會。表現上,就是不公的人和事到處都是,你來我往,在哪怎麼都能碰上,神不是也羨慕人這好修煉嘛。

因為修煉的環境就在常人中,即使是修煉人在一起,也會被這個業力輪報機制所困所惑,無論是歷史上的因緣關係,還有被舊勢力做了手腳等,你或許常會感嘆,這事怎麼這麼不公平呀,怎麼還會有這些破爛事發生,甚至感覺這協調人怎麼連常人都不如呀。可是周圍真丟來了髒東西,你能呵呵一樂不動心,也就破了這個為人設計的業力輪報的機制,到你那裡就轉變為消業守德的正法理了。若你跟著發酵,跟著不平,釋放情緒,那只不過是在繼續這個業力循環而已。

打個不貼切的比方,修煉人就像淨化器,髒水流過就轉化成潔淨水了。在業力輪報的空間盼好事連連,肯定是失望多多,真正的大好事只有在真修實修中,把這個業力輪報給終止了才會出現的,那是心性的昇華。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