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法輪功學員冒嚴寒傳真相 民眾支持

【正見新聞網2018年02月26日】

進入二零一八年,瑞典法輪功學員每個周六都在斯德哥爾摩市中心不同的繁華地段、鬧市區舉辦講真相反迫害徵簽活動。

二月二十四日這天中午,陽光明媚,但連續幾天的低溫加雪,斯德哥爾摩的氣溫低至攝氏零下十度。法輪功學員們冒著嚴寒在市中心皇宮旁的錢幣廣場上,豎起「停止迫害法輪功」的橫幅,擺上真相展板、伴隨著悠揚的煉功音樂向人們展示功法,同時向來往的行人發放傳單、講述法輪功在中國無辜遭受迫害的事實真相,並為制止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人體器官而徵簽。

由於天氣寒冷,當天路上的行人大多都是匆匆而過。但當人們經過法輪功學員的活動場地時,怵目驚心的真相展板象有吸力一樣,吸引了很多人停在那裡,站在展板前仔細閱讀觀看。還有的拿出手機拍學員平靜、祥和煉功的場面。

一位瑞典中年男士和他的母親,經過活動場地時,臉上的笑容消失了,兒子皺著眉頭站在那裡仔細閱讀傳單、觀看展板,老母親帶著很多的疑問和不解,與學員交談了很長的時間,學員耐心地向他們講述了中共造謠污衊、栽贓陷害法輪功,迫害法輪功學員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實真相後,他們不住地搖頭,不敢相信眼前發生的這一切。今年五月份他們要去中國,了解了這些事實真相他們感到很重要,對學員表示感謝並在反迫害的徵簽簿上籤了名。

真相展板前站著三位年輕人,他們對中國這個歷史悠久的文明古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很感興趣,聽了學員介紹法輪功很是高興,說完全接受,完全認同真善忍。了解到法輪功在中國正遭受著中共的嚴重迫害時,他們很震驚,立即在徵簽表格上簽名,其中一位男士正準備學習中文,臨走時帶走了中文的真相資料。

三位明白了真相的年輕人剛剛離開,又走上來一位年輕的男士要簽名,原來他一直在後面旁聽學員講真相。他說他一直在看學員煉功,非常喜歡這個中國傳統的修煉方法,簽名是表示支持法輪功。這時他隨行的幾位朋友也圍了上來聽真相,可是他們不懂英文,於是學員一邊講,這位年輕人就耐心地給他的同伴們翻譯,同伴們都不住地點頭、認同法輪功。當聽到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事情真相時,他們都非常吃驚、氣憤。大家都在徵簽表上籤了名。最後這位男士在徵簽表上鄭重地再次簽了名,並表示上次簽名是支持法輪功,這個簽名是必須停止迫害。

一對來自杜拜講英語的中年夫婦,沒想到在瑞典看到了法輪功,令夫妻倆很是高興,那位先生笑著說:「在杜拜我們也看到過法輪功,看來世界各地都有煉法輪功的啊!站在這裡讓人感到很溫暖,這個功一定很棒!」得知這麼好的功法只有在中國被禁止而且還遭到嚴重的迫害,他們毫不猶豫地簽了名,譴責中共的暴行,並向學員送上誠摯的祝福,感謝法輪功學員所做的付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