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毀了中國人的清官夢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3月21日】

上世紀八十年代,鄰村有個轉業軍官,到市政府當了文官。他立志當個清官,所以他恪盡職守,不做違背良心的事。有人請他吃飯、參加酒宴,拒絕;當官的私下裡分點錢,不要;違背政策的事,不做。時間長了,市政府的那些當官的感到他是個威脅,埋在身邊的一顆定時炸彈。於是,幾個當官的一合謀,找了個他一個過錯,把他調到市裡一個工廠裡當工人了。又過了沒有多長時間,把他開除回家當農民了。

那時我正上初中,聽到這件事,感到不可思議,在古代社會,當個清官,是多麼光宗耀祖的事,上對得去天地,下對得起列祖列宗,為什麼在中共社會裡清官卻無處存身?那時百思不得其解。

走上社會後,發現你想安分守己做個好人,卻被當作傻子,那些挖空心思升官發財的人,被當作有能力,有本事。古代社會的正人君子車過了排擠的對像,象《水滸傳》中的高俅這樣的流氓混混卻成了中共官員。清官成了不可實現的夢想。

中共迫害法輪功後,為了對抗真、善、忍,在全社會全面放開假、惡、暴、色情等人類最敗壞的價值觀,導致社會道德急劇下滑,在中共官場表現出來更加的腐敗糜爛,走後門,拉關係,權錢交易,權色交易,成了中共官場的「潛規則」,中共的法律法規、規章制度成了掩蓋與擺設,十官九貪,「腐敗」成了人們的口頭禪,見怪不怪。

網絡上有一段視頻反映出童言無忌折射出的社會現實。2009年記者採訪一所廣州小學時拍下一段一問一答的視頻。小女孩當時六歲,上一年級。

「你長大了想做什麼?」
 「想做官。」
 「做什麼樣的官呢?」
「做……貪官,因為貪官有很多東西。」

相信看了這段視頻的家長心裡會酸酸的,小小年紀,心裡裝的不是清官夢,確實貪官夢,這不可怕嗎?

那麼,是誰毀了中國人的清官夢呢?

正見網刊登了一篇署名為子華的文章《中共是災禍之源 拋棄中共方能躲過大難》,裡面列舉了一個實例,說明了中共這個大染缸的可怕。

「中共最露骨地引導迫使社會道德的全面敗壞,是從一九九九年迫害法輪功開始。法輪功的基本原則是真善忍,能使社會道德迅速提升。看過法輪功主要著作《轉法輪》的人,都知道法輪功是讓人做好人的,沒有任何政治訴求。那時中共上下各級官員,很多都知道法輪功是個非常好的功法,是正法。就拿我所在地的縣委書記來說,也知道法輪功是好的。當中共和江澤民集團發起對法輪功的迫害運動時,這位縣委書記感嘆地說:中央這種做法真是讓人不能理解!

這位縣委書記剛來我縣任職時,曾說過:我來這裡之前,我的七十歲的老姐姐對我說,你到某縣一定要做個清官啊!因想做個清官,這個縣委書記上任一段時間後,口碑不錯。中共對法輪功迫害的初始,儘管這位縣委書記還有正義感,可是在中共的淫威下和個人利益的得失面前,他卻被迫站到了正義和善良的對立面。

中共強迫各級官員在迫害法輪功的問題上都要表態,參與迫害就被重用和高升,不參與迫害就得降級或開除公職。因此有不少本質不錯的官員,都是昧著良心卷進了這場迫害好人的運動中。

參加迫害法輪功就是與真善忍作對,在打壓好人的過程中,我縣的縣委書記的靈魂也開始扭曲、墮落,後來發展到去外地嫖娼,漸漸變成了一個腐敗墮落的貪官,聲名狼藉。」

摧毀中國人清官夢的恰恰是中共。回顧中共這幾十年的暴政史,會發現中共很熱衷於搞政治運動,中共匪首毛澤東曾說,政治運動要「七、八年來一次」。中共的政治運動,都是謊言開路,暴力鎮壓,被迫害的都是有傳統文化觀念的社會精英,走上中共領導崗位的卻是運動中不擇手段迫害好人的流氓混混。特別是十年文革,摧毀了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中國人為了生存,不得不按照中共的假、惡、鬥去曲意應付,想升官發財的,放棄人的尊嚴與良知,追隨中共做盡壞事,才能爬進中共的官場。

薄熙來、周永康就是依靠賣力的迫害法輪功得到江澤民的賞識被提拔重用的。1999 年8月10日至15日,江澤民借開會之機來到了遼寧,明確對薄熙來表示:「你對待法輪功應表現強硬,才能有上升的資本。」薄熙來心領神會,很快,遼寧成為中國大陸迫害法輪功學員最嚴重的地區。薄熙來和其妻子谷開來在大連秘密推動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牟取暴利的罪惡,殘害法輪功學員被薄、谷夫婦在大連及遼寧省定為「廢物利用」,秘密成立屍體加工廠,把活摘後的法輪功學員屍體販賣後做成塑化標本,在全世界展覽,每年獲得巨額盈利。薄熙來因為迫害法輪功有「功」,得到了江澤民的提拔與重用,市官、省官、中央,一路「高升」。

周永康在1999 年至2002 年擔任四川省委書記期間,為迎合討好江澤民,撈取向上爬的政治資本,不遺餘力地執行其對法輪功「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的滅絕政策。他授權、利誘和驅使中共暴徒用酷刑、謀殺和失蹤等手段迫害無辜的善良民眾,令四川成為迫害致死法輪功學員最多的省份之一。  

2002年,從未有過公安工作經歷的周永康被江澤民直接調任公安部部長兼黨委書記,同時擔任中共中央政法委副書記,配合政法委書記羅幹在全國推行迫害法輪功。「嚴厲打擊法輪功」被他定為中國公安工作的重點。2007年10月的中共十七大上,唯恐被清算的迫害元兇江澤民與曾慶紅安排周永康接替羅幹,擔任中央政法委書記、中央處理法輪功問題領導小組組長,掌控對法輪功的滅絕迫害,並極力將之塞進中共最高決策層——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會,以延續迫害政策。

周永康極力打造用各種慘絕人寰的酷刑迫害法輪功學員的邪惡樣板。河南省登封市女警任長霞因積極迫害法輪功被晉升公安局長,周永康在她遭惡報死後追授其為全國公安系統一級英雄模範。僅2005年8月,周永康就發文表彰了二十八名「任長霞式公安局長」和九百五十六名「全國優秀人民警察」,四十九個「全國優秀公安局」和四百五十六個「全國優秀公安基層單位」,被表彰的個人和集體分獲五千到五萬的獎金。    

中共是摧毀文化,造成社會得到敗壞的萬惡之源。中共摧毀了傳統文化,也摧毀了中國人的清官夢。事出反常必有妖。中共這樣做是有罪惡目的的。

去年11月底,海外大紀元中文網站連載了《共產主義的終極目的——中國篇》,文章通過無可辯駁的事實與論證,徹底揭穿了中共的終極目的是毀滅人類。它用無神論和鬥爭哲學的歪理邪說毀掉了傳統文化,它搞政治運動的目的是摧毀人的善念與良知,把假、惡、鬥壓入人的思想中,並支配人的行為,一步步的使整個社會道德敗壞,讓人們普遍喪失了人性與佛性,最終因為壞事做絕被上天淘汰。

法輪功學員面對這慘絕人寰的大迫害,面對危險與暴力,站出來講真相就是要制止迫害,喚醒世人的善念與良知,叫人看清中共的邪教本質與罪惡目的後作出正義的選擇,這是真正在挽救生命,在從中共手中搶人、救人。

道德對人的生命才是至關重要的。道德敗壞,生命的未來是毀滅;道德回升,生命有美好未來。中共迫害法輪功,打壓真、善、忍,叫人做貪官淫官,目的是從根本上敗壞人類的道德,毀滅人類。中共一日不亡,它要毀滅人類的罪惡就不會停止。

了解真相,作出選擇,復興傳統文化,道德回升,人類才有走入未來新紀元的希望,生命才有美好的未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