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花蓮百姓:多一分善的聲音,就多一分力量

台灣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2018年3月25日午後,法輪功學員來到台灣花蓮吉安鄉黃昏市場(好客文化廣場)弘法、煉功及訴江徵簽,此時優美的音樂響起,在這熙熙攘攘、來來往往人潮中,法輪功學員的身影更顯得寧靜、祥和。

某高中林老師透過同事得知法輪功學員今天要到好客文化廣場弘法煉功,特地來到現場。他說:「學校廖老師因健康有狀況後,開始學法輪功,他即使學校工作忙碌、壓力大,依然堅持每日晨起煉功,不久後身體即恢復健康,聽廖老師說:『十幾年來再也不曾吃過一粒藥了』。」 林老師表示,從同事身上看到法輪功對一個人的影響,覺得這是一個很棒的功法,也知道法輪功學員在中國受迫害、被活體摘除器官的事情,因此決定前來支持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希望多一分善的聲音,就能有多一分制止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力量。

在大陸工作的陳先生說:「某天,公司的同事只因電腦被發現有法輪功三個字,同事當晚深夜12點被三位公安抓捕,7天後被強制遣返回台灣。」他說當自己遇到這樣的真實例子後,才真正了解到中共嚴厲監控網絡信息,無言論自由、無隱私,人身權利被侵犯,很邪惡的。

在市場附近販售麻糬的曾太太是大陸新娘,她說:剛嫁到台灣時,知道台灣可以自由地煉法輪功後,心裡就覺得很疑惑,為何台灣可以(煉)?大陸卻不可以(煉)呢?若法輪功不好,應該台灣也不可以才對呀?後來看到新聞報導才知道原來活體摘除器官是真實存在的!她還說:自焚案播放時,她當時就覺得很可疑!最後她表示:小時候還不懂事時,學校就要求加入少先隊,今天她要用真名退出。善良的老闆娘說:她回家鄉時,會跟家人說真相,也要他們三退保平安。

在這匆忙過往中,許多民眾駐足聽真相併接過法輪功學員手中的真相材料、書籤、蓮花吊飾,簽名聲援支持舉報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