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法後的變化 修大法有福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31日】

96年9月底,我從朋友那兒得到一本《轉法輪》, 回家一看, 整天捧著放不下, 法理講得太高深了, 過去學過小道, 知道命有定數, 有基本的安排, 大貴、中貴、小貴,大法講的連細節都安排好了,連讀那個學校都已安排好了,感到震撼。隨著學法煉功,身心起了很大的變化。得法前個人利益很強,什麼利益都要去爭去鬥,身體先天心臟二級雜音,晚上睡覺經常抖動驚醒,肩周炎,聲音低啞多痰;得法後心性有很大提高,個人利益看淡,工作盡職盡責,能為他人著想,單位領導同事認為變了個人,過去群眾投票測評,我的得票很少,97年一次提拔的民主測評,一反常態票數很高,幾乎滿票, 給提了一個行政級別。心臟雜音、睡覺時會抖動也消失。經過幾次頭不能轉動,肩周炎也消失,再括風下雨也沒反映了,同時大量排痰,肺部清理,一天能吐好幾碗濃痰。有位老朋友見面看到我皮膚外表的變化,都說這個功法太好了。有一次,手被刀劃個口子鮮血直出, 拿紙包住止血, 過幾天都找不到傷口。腳底踏到生繡釘子也不在意,不上藥照樣泡澡沖水,過幾天也好了。

以前我算過命,什麼時侯工作、結婚、讀書至初中停學後再讀大專,都算得很準。得法後就改變了,如04、09年在中共對大法迫害的形勢,我的大運流年也不好,在師尊的安排下,衝破610辦的阻擋,我們單位經過群眾測評給提拔二次。參與考核的一位幹部對我說,一輩子考核過多少幹部,從沒有碰到這種群眾對領導的測評評價。過後聽說有一位領導找政法委、安全部門替我這個煉功人遊說,還在會上說,要拿他的官帽擔保我提拔。修大法帶來的福份,深感師尊的偉大,大法是宇宙真理,正念強什麼關都可以闖,師尊的安排打破舊勢的阻擋,命運重新安排,修大法消去業力後會得到福報。

回想二十多年的修煉,從04年開始,每隔4年身體來一個大消業,長期黑便,四次胃大出血,大量吐血塊,血色素降到4克多,後二次過不去到醫院輸液。修大法不是上保險,一味的堅定不修心性闖不過去。現在悟到碰到身體消業,自己思想懶不願意認真查找執著,憑著豎定、對什麼都無謂,什麼都看輕看淡就要過關,這也是執著,舊勢力會抓這一執著讓你過不去。修煉這麼長時間,貪食、急躁心還很重,沒有去抑制排除,師尊給我們修煉的法寶向內找,我沒有提高向內找的悟性,碰到矛盾不向內找,依賴大法幫助的心也是執著。

看到周圍的同修堅定地做好三件事,家庭式的小花真相資料源源不斷,明慧週刊每期都列印成冊,年齡很大的老同修長年在街上講真相,發真相資料勸三退,每星期都能退幾十人。真相幣大量發,有位同修長期吃素食,生活很節儉,一個月伙食費二百多元,工作環境很差,路邊店道路上躁音灰塵很大,但三件事很精進,學法煉功講真相,證實法的對聯張貼在店門上,身體狀態很好,皮膚白裡透紅,50多歲了看起來像小伙子。有位同修實名告江魔頭,一幫幹警找上家門,問是你寫的嗎,他心平氣和跟他們講真相,被非法關押迫害時工廠停產,設備被邪惡強制拍賣,放出來後,為了生活四處找活干,走到哪裡幹警跟到哪裡,破壞到哪裡,不讓人活下去,那還不告江魔頭嗎,幹警一聽灰溜溜跑了。看到周邊同修們的精進,自己很受鼓舞,反迫害一開始帶著怨恨的心態,效果不好,除了自家父母兄姐妹做三退,周邊的就很難做,做的太少。後來悟到我們是修真善忍的,不是跟人爭鬥。有一次,二個單位聚會,飯桌上有人問我你還煉功嗎,當著眾人的面我講煉功對身體好,在場的多數人都默認。只要能用慈悲能量,平和善意有替人著想的心去講,就能打動他的人心。聚會後回家走到紅燈路口,背後有個聲音「講得好」,回頭一看沒有人,是師尊在鼓勵我呢。

經常看明慧網交流文章,看到自己的差距,修煉路上所做所為的歷史都記錄著,不能給自己留下太多遺憾。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