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大法全家受益

哈爾濱大法弟子 小英


【正見網2018年04月19日】

我是二零零五年四月二十日得法的。沒得法之前,腰腿疼、胃病、便秘、頭暈迷糊、尿急等各種疾病纏身,有時一犯迷糊病就坐地上不能走了,真是生不如死,總是偷著哭。

得法以後,我信師信法,通過學法煉功,修心性,身體的病全好了,無病一身輕,真是好極了。記得有一次我去扒玉米,正幹著活呢,突然就吐起血塊來,我沒有害怕,知道是師父給我淨化身體,我堅持每天學法煉功,七八天就好了。

我修大法了,全家人都跟著受益,我丈夫腦供血不足,迷糊,不能幹活。他也認同大法,經常默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沒吃啥藥,身體也好了,六十多歲了,還能幹力工活,一年掙了一兩萬塊;還有我兒子,干鋼筋工從樓上掉下來,哪也沒摔壞。他也知道大法好,他知道是大法師父救了他。我女兒也認同大法、默念大法好!也在大法中受益了,一次從豆杆車上掉下來;還有一次掉在菜窖裡;還有一次賣瓜車上鋼筋繩差點拽斷了打到她,這幾次災禍她都有驚無險,大法太超常了。還有我孫女發高燒,誠心默念「法輪大法好」,十多分鐘就好了;還有一次我姐嗓子發炎說不出話,睡不著覺,我就給她放師父講法錄音,她很快就睡著了。還有很多神奇的事,就不多說了。

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是教人向善做好人的,你認同他,誠心默念就會給你帶來福報,家人都在大法中受益,真是,一人學法,全家受益。我一定好好修煉,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謝謝師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