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姐的新生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14日】

我表姐住在河北省滄洲市,從二零零七年,我表姐患了直腸癌,而且心臟病還很嚴重的,茶杯放桌子上,聲音大一點都能把她嚇過去。她給我打電話說:「不行了!我也活夠了。」我就給她打電話:「我說表姐啊,我都得癌症了,煉法輪功都好了,你也沒事,你念法輪大法好,就能好!但是你得退出共產黨的一切組織。」她說:「行。」

第二年五月份,我給她打電話打了好幾次都沒人接,我想完了,她死了吧,可我想:就是人死了,也的給我個信啊,終於有人接了,我說表姐:「你干什麼去了?」她說:「在院子裡幹活呢。」我大吃一驚,她能幹活?病好了?她說是好了,我說怎麼好的,她說:「你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就天天念,病就好了。」我表姐一直很好,親戚問她怎麼好的,她說是表妹讓我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才好的病,問她吃藥嗎,她說:我不吃了。現在她自己開著三輪車接去上學的孫子、孫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