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修煉中的神奇故事

黑龍江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3月27日】

神奇的鐘表

我花十八塊錢買了一個鐘錶,在二零零九年的時候我給這個鐘錶換了一塊普通5號電池,這個表一直走的很準,這塊普通電池一直用了這麼多年,幾年了也沒換過電池。

神奇的印表機

我看到我的印表機是一個小姑娘形像,平時列印真相資料時,她就說:「快點,快點,快快快,加油啊,加油啊!」在維修時,她就說:「著急呀,著急呀!」

有一次,列印大法書,奇數頁已經列印完了,正在列印偶數頁,雷射印表機列印的速度很快,一張紙粘到紙盒上面,我動手去整理拿下來也來不及了,要是這張紙列印不上,後面的書頁就都竄頁,列印壞了,可是,就在瞬間奇蹟出現了,印表機迅速的把這張粘到紙盒上的紙列印出來了,避免了壞書頁的產生。

列印壞的書頁自動變好了

前幾天,我列印了二套大法書,一列印兩本,因為紙很薄,有幾本書中大部分頁碼都出現了很大的皺褶,我打算把列印壞的書頁換下來。我一看家裡剩下的這種A4紙不多了,而且這麼多書頁皺褶,也很可惜,但是要是這樣的書頁在大法書中是絕對不能用的。我就跟這些列印壞的書頁說:「你們都記住真善忍好、法輪大法好,你們主動同化大法,自動恢復吧。」第二天,我看到大部分書頁上的皺紋已經消失了,恢復了正常。

神奇的打火機

我修煉法輪大法後,遇到很多神奇的事,連家中的物品都神奇。我花一塊錢買了一個普通打火機,天天用,用了兩年多了,還在用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