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二五」——一座喚醒人的正念與良知的偉大豐碑

如一


【正見網2018年04月20日】

在大陸生活過的人都知道,中共很熱衷於搞各種官辦的紀念活動,但是不允許民間自發的紀念活動,為什麼?很多人知其一二,卻難以道破根由。

閱讀過《九評共產黨》與《共產主義終極目的——中國篇》的讀者,會從中共的流氓本性與毀滅人類的本質上思考。中共是靠謊言與暴力起家,又靠謊言與暴力維持著自己的不合法流氓政權。謊言最怕遇到真相,對中共而言,掩蓋謊言的唯一辦法就是用謊言去掩蓋謊言,把謊言利用各種方式重複千遍萬遍,能融化到中國人的血液裡,變成顛撲不破的真理,強迫中國人接受它這個流氓政權。所以,中共搞的官辦紀念活動在重複謊言,用謊言給中國人洗腦,毒害中國人與全世界人。而民間的紀念活動很容易喚醒人的善念與良知,中國人是炎黃子孫,骨子裡都是中華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積澱與精髓,只要遇到合適的時機,就會爆發出來,所以,中共這個流氓政權時時都面臨著崩潰的危機,中共會以各種冠冕堂皇的流氓手法阻止民眾搞自發的紀念活動。

今年從4月15日起,中共又開始封鎖網絡了,它怕民眾自發的紀念「四•二五」,怕民眾的善念與良知被喚醒。中共為什麼這麼怕「四•二五」?萬餘名法輪功學員在1999年4月25日在北京的大上訪,不是被中共定性為「圍攻中南海」嗎?就是因為所謂的「圍攻」是天大的謊言,是為了迫害法輪功找的迫害藉口,中共怕謊言戳穿,引起民眾的連鎖思考,所以一到四月份,中共如臨大敵,又是封網,又是利用各種名義騷擾迫害法輪功,在社會上各種名目的污衊活動。

中共迫害的聲勢越大,說明這件事越重要,可能是戳到了中共的痛處,點中了中共的死穴,才會引起中共這麼大的恐慌。

引發「四二五」大上訪的因由

法輪功在1992年5月傳出,1993年中共就開始派大量的臥底調查法輪功,結果臥底的也鍊氣了法輪功。1997年,當時的中共政法委書記羅幹,看到當時的中共總書記江澤民要迫害法輪功樹威,為了向上爬,不顧無數修煉者身體健康,修心向善的事實,採取典型的「先定罪後取證」的文革手法,在公安部內部把法輪功定為x教,命令公安秘密取證,由此引發了新疆、黑龍江、河北、福建等地基層公安部門在無任何證據的情況下,強行驅散煉功群眾、私闖民宅、非法抄家、沒收個人私有財產等侵犯人權問題,然而調查結果均是「未發現有問題」。1998年下半年,部分全國人大離退休老幹部,對法輪功進行了一段時間的詳細調查、研究,得出「法輪功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的結論,並於年底向中共前黨魁江澤民及政治局提交了調查報告。1998年,國家體育總局組織北京、武漢、大連及廣東省的醫學界專家,對3萬多名法輪功學員做了5次醫學調查,表明法輪功祛病健身有效率高於98%,學員道德水平也得到極大提高。

中共找不到法輪功的一點不是,就開始耍流氓了。羅幹的連襟何祚庥是個善於搞政治投機的科痞。1998年5月,北京電視台「北京特快」欄目,播放了何祚庥對法輪功的誣陷攻擊內容。經過法輪功學員講真相後,北京電視台承認了錯誤,並做了更正。

1999年4月11日,何祚庥在天津教育學院《青少年科技博覽》雜誌發表文章,再次以捏造事實的卑劣手段,指名惡毒攻擊、陷害、誣衊法輪功。4月18日至24日,部分天津法輪功學員前往天津教育學院及相關機構反映實情。23日和24日,天津市公安局動用防暴警察毆打和非法抓捕法輪功學員,致使學員流血受傷,40多人被抓。天津市政府表示,打壓是北京的命令。法輪功學員被告知:公安部介入了這個事件,你們去北京才能解決問題。

 「四二五」大上訪的真相

天津抓人事件很快傳遍全國,出於對政府的信任,許多法輪功學員自發於4月25日到國家信訪局上訪。結果,上萬法輪功群眾匯集在國家信訪局(緊鄰中南海)所在的府右街附近,雖人數眾多,卻安靜有序,連維持治安的警察也覺得無事可做而開始閒聊。

從當時的中央電視台新聞畫面和現場照片都可以看到,上訪群眾的身後,並不是中南海特有的紅色圍牆;而和上訪群眾隔街相望的才是中南海的紅色圍牆及中南海的西門。並且無人聚集在中南海紅色圍牆的一側。即使在央視播出的現場錄像中,也沒有出現示威中常見的情緒激動的人群,沒有標語,也沒有口號,很明顯,上訪群眾沒有「圍」中南海,更沒有發生所謂「衝擊」事件。中共官方所謂的包圍中南海的謊言不攻自破。

從事後央視播出的畫面來看,公安部早已策劃好了一場栽贓法輪功的陰謀。

當時的公安部嚴密部署並事先安排了攝像機對每個參與者進行掃描。如果認為上訪行為違法,當時完全可以採取措施。不過很顯然,羅幹等人希望事情發展得更大。

這是從中共污衊性的媒體報導上可以看出法輪功學員沒有圍攻中南海,反而是中共希望事件能發酵到「圍攻」。明慧網刊登了許多當年參與上訪的法輪功學員回憶「四二五」的文章,通過這些文章可以還原上訪的真相。

當天,總理朱鎔基接見了法輪功學員代表。法輪功學員的代表提出了三點訴求:第一點是釋放在天津被非法抓捕的所有學員;第二點是為廣大法輪功群眾提供一個合法、合理的修煉環境;第三點就是允許出版法輪功的有關的書籍。朱鎔基很快下令天津公安局釋放被抓捕的法輪功學員,重申了國家不會幹涉群眾練功的政策。

在國務院工作人員和法輪功代表會談之際,上萬名法輪功學員一直在外靜靜地等候。

到晚上八點多會談完畢,得知天津方面已經釋放被捕的法輪功學員,上訪的法輪功學員也平靜地散去。

 「四二五」,一座偉大的不朽豐碑

曾看到一篇法輪功學員的回憶文章,當時的科痞何祚庥在4月25日還出現在中南海的大門口,在裡面的門口當著學員的面走來走去,妄圖激發學員們的仇恨,衝擊中南海,造成法輪功學員「圍攻中南海」之實,為中共迫害法輪功找藉口。

習慣於假、惡、鬥的中共幫凶們理解不了真、善、忍的內涵,理解不了善良的內涵,他們打錯了算盤。法輪功學員真誠的善心,以及高度克制、處處為他人考慮的大忍之行,消弭了羅幹等人蓄意製造的潛在衝突,他們處心積慮的陰謀落空。

 「四二五」事件在當天的和平解決,震動了全世界。法輪功學員所表現出的和平理性和對正信與公義的堅守,得到了國際社會的高度評價,很多海外媒體都給予了相關的肯定報導。「四二五」上訪被稱作「中國上訪史上最理性平和、最圓滿的上訪」。

法輪功學員當晚八點散去時,地上清理得乾乾淨淨,一片碎紙都沒有留下,連警察扔下的菸頭都撿走了。一個當時維持秩序的警察對周圍的人說:你們看看,這就是德!

今天的中國人感受不到「四二五」的偉大意義,是因為真相的蓋子沒有被完全揭開,中國人還在被中共謊言完全或部分的蒙蔽中;被中共假、惡、鬥的謊言毒害太深,真、善、忍的內涵中國人感受不到;法輪功學員大善大忍的胸懷理解不了那麼深。隨著法輪功真相的深入人心,滿滿的越來越多的中國人會感受到「四二五」的偉大意義,人們會從中感受到回歸善念與良知的力量與幸福。

「四二五」,不僅是一個法輪功學員踐行真、善、忍的偉大的歷史事件,也一定會成為一座時時喚醒著人的正念與良知的不朽的偉大豐碑。

中共的罪惡目的

中共利用謊言污衊「四二五」,阻止「四二五」真相的流傳,還有著罪惡的目的。

中共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這是中共的邪惡本性所決定的。中共不是中華民族五千年文化的產物,它是西來幽靈,是個魔鬼黨,是中共邪靈在人間的組織形式。魔鬼不會為人著想,不會給人好處與幸福的未來的,它是害人的。中共在人間的目的是害人,毀滅人類。

害人怎麼害?人都有傳統文化的薰陶與教育,都有著善良的心地,做事講良心,相信神佛,都為別人著想,一心做好事,抑制自己不做壞事,按照善惡有報的天理,人做的都是行善積德的好事,生命只會得到福報,生命更久遠,中共的目的不就落空了嗎?

中共邪靈知道有天理的存在,它鑽了天理的空子,人如果不相信神佛與天理,善惡顛倒,把壞當作好,善當作惡,為了貪慾通過做壞事得到自己想要的,已經造了一身的罪業還不自知,作惡到神佛不得不銷毀的程度時,中共的罪惡目的不就達到了嗎?

中共為什麼熱衷於搞各種政治運動?為什麼要用謊言與暴力去維持自己的政權?為什麼要摧毀傳統文化?為什麼要不死不休的迫害法輪功?就是要摧毀人心中的善念與良知,摧毀正統文化,變異人的思維,追隨中共做盡了壞事還沒有認識到,特別是在迫害法輪功中,已經犯下了迫害神佛,迫害修煉人的無邊大罪,造下了惡貫滿穹宇的罪業,這樣的生命在未來就是淘汰,生命的永遠銷毀。

有的人會認為,我也沒有迫害法輪功,應該不會被淘汰吧。中共還有最惡毒的一招,利用傳統文化中的發誓捆綁人。利用人無知的一點,引誘人在中共的黨旗、團旗、隊旗面前發誓把生命獻給它,這不是兒戲,這是在和中共邪靈簽賣身契約,在《聖經》中稱之為「獸印」。即使你沒有那麼壞,甚至你一生行善,中共做的惡,你也要承擔一份。中共因為作惡多端遭受天滅中共的報應時,沒有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的人都在其中。劉伯溫的《燒餅歌》中有句預言詩:「世上有人行大善,遭了此劫不上算。」中共要在這樣的劫難中徹底毀掉人類。

中共所做的一切都是圍繞著「毀滅人類」這個主線,不要對魔鬼黨抱任何幻想,不要被中共的偽善所欺騙。法輪功真相才是人走向未來的唯一希望。

抓住這個難得的得救機緣,了解真相,看清中共的魔鬼真面目,加入人數已經超過三億的全世界三退(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大潮,善待法輪功學員,做一個有善念與良知的中國人,復興傳統文化,恢復我炎黃子孫的本來面目,這是今天中國人擺脫厄運,走向新生的唯一之路。誰錯過了這個機緣,將會痛悔永遠!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