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到底在怕什麼?

石銘


【正見網2014年04月25日】

“四•二五”到來了,中共河北省委又在無事生非,層層部署,控制法輪功學員進京。甚至造謠什麼怕法輪功學員進京鬧事,各單位紛紛找法輪功學員談話,國保、片警等登門干擾,在交界處設卡盤查。迫害法輪功以來,中共的“黨代會”、“兩會”就成了所謂的“敏感日”,甚至連“四•二五”、“七•二零”、“五•一三”也成了“敏感日”。每到此時就大肆製造恐怖,不擇手段的實施新一輪迫害,十五年來法輪功學員就是在這樣的血腥迫害中度過的。

這一切一切都說明中共的心虛,十分懼怕法輪功。那麼它懼怕的根源是什麼呢?記得一位法輪功學員和我說過這樣一件事:他在迫害法輪功初期的時候,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一個犯人問他:“共產黨這麼害怕法輪功,你知道它們怕什麼嗎?”法輪功學員問他:“你說說是怕什麼?”這個犯人說:“他們是怕‘真善忍’這三個字。你想想,法輪功是‘真、善、忍’,共產黨是‘假、惡、鬥’,這形成了鮮明的對比,正好反襯出法輪功的好和共產黨的壞。你想共產黨能容忍嗎?它能不害怕嗎?”

這位犯人真是個明白人,真是說出了共產黨為什麼要迫害法輪功的真實根源。法輪功“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和中共“假惡鬥”的邪惡本性是水火不相容的,如果讓“真善忍”洪揚光大,“假惡鬥”就面臨著解體滅亡。中共能不心虛嗎?能不懼怕嗎?能容忍嗎?

可嘆的是至今仍有一些人,還在一味的追隨邪黨,想方設法的保共,為中共站台、賣命。特別是那些身在中共體制內的各級官員和身在公、檢、法、司及國保、國安等部門的一些人,還不清醒。薄熙來、李東生、周永康等人的下場,還不能讓你清醒一點嗎?和“真善忍”的普世價值對抗是逆天而行,能有什麼好的結果呢?看看現在逾一億六千萬人的退黨大潮和那些一個個落網的大老虎小老虎的可恥可悲下場,清醒吧,只有停止迫害、拋棄中共,才是你們唯一的出路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