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命真言快快看!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29日】

您一定聽說過法輪功吧,可您知道嗎,雖然中共本身是邪教,沒有資格給任何信仰定性,但即使按照中共自己的法律,修煉法輪功也是合法的,中國沒有任何一部法律敢逆天理說修煉法輪功違法。1999年10月30日全國人大常委會《關於取締邪教組織,防範和懲治邪教活動的決定》裡面沒有法輪功。2000年及2005年公安部兩度公布的《關於認定和取締邪教組織若干問題的通知》中認定的14種邪教組織裡面沒有法輪功。兩高於1999年10月30日和2001年6月4日先後公布的《司法解釋》(一)(二)裡面也沒有法輪功。2011年3月1日中國新聞出版總署發布第50號令,廢除1999年發布的對法輪功書籍的出版禁令,承認法輪功書籍都是合法的。

對法輪功的誣衊源於1999年10月25日江澤民接受法國《費加羅報》記者採訪時誣衊法輪功是「X教」,第二天《人民日報》跟風文章《法輪功就是X教》,及隨後兩高各自下發的內部《通知》中出現的「法輪功是X教」字樣。稍有法律常識的人都知道內部通知是不具有法律效力的,且都是違憲、越權的。江澤民的講話和《人民日報》的文章就更無法律效力了,且是公然的違法犯罪行為。

而用《刑法》300條給法輪功學員定罪則更是在犯誣告陷害罪。誰能說出法輪功學員破壞了哪條法律的實施?這個問題,律師已千百次的向法官和公訴人當庭質問,都啞口無言。為什麼?因為根本就沒有!構成犯罪四個要件之一的「犯罪客體」根本就不存在。恰恰相反,是江澤民利用中共邪教組織破壞了《憲法》第35條、第36條等法律的實施。

法輪功是以氣功形式傳出的佛法天理,所說所做的一切都是教人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做好人、做更好的人,直至返本歸真。其神奇的祛病功效和使人道德境界的快速提升,使全世界10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政府及億萬民眾受益。走遍世界,除了中共之外誰聽說過哪一個國家說法輪功不好,沒有啊,因為在人這一層面上,「真、善、忍」就是人的良知與普世價值,迫害「真、善、忍」就是在毀滅人類。

對法輪功的迫害是魔鬼江澤民為阻擋眾生得佛法返本歸真,好拖眾生下地獄,蓄意操縱中共邪教組織故意違背「罪行法定原則」,以謊言欺騙、栽贓陷害和枉法犯罪等犯罪方式,來毀滅人類的一次瘋狂的政治迫害運動。受到了世界各國的一致譴責和社會各界正義民眾的抵制。2001年以來,海外法輪功學員在全球40多個國家和地區對江澤民等迫害元兇提起了訴訟。2009年以來依據國際法普世司法管轄權原則,阿根廷、西班牙等國法院先後以反人類罪向江澤民等人發出逮捕令。2012年10月「清算江澤民迫害法輪大法國際組織」成立。2016年6月13日美國國會通過343號決議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針對法輪功學員的強摘器官行為。

習近平當政後的一系列舉措都是為了與迫害法輪功的罪惡切割,為法辦江澤民鋪路。

2013年8月13日中央政法委出台《關於切實防止冤假錯案的規定》,明確規定「法官、檢察官、人民警察在職責範圍內對辦案質量終身負責。也就是說誰辦的迫害法輪功的案子,誰終將為此受到追責。

2014年6月2日《法制晚報》全文向社會公布了中國政府認定的14種邪教的名單,裡面沒有法輪功。習近平政府在抓江澤民之前以這種方式向全世界表明了自己對法輪功的態度,也是在要求所有中共官員在法輪功問題上站隊。

2015年5月1日習近平要求司法系統「有案必立,有訴必理」。海內外200多萬法輪功學員、家屬及各界正義人士向中國兩高控告江澤民及中共迫害法輪功的罪行。

2016年3月1日新修訂的《公安機關人民警察執法過錯責任追究規定》刪除了1999年6月11日出台的同文件的第14條「執行上級命令的,不追究人民警察的責任」,這將使很多為江澤民賣命迫害法輪功且至今不明真相的公檢法司人員要為自己的罪惡負責了。

2017年4月20日最高檢舉報中心網上舉報職務分類中首次公開表明可以舉報正國級。最高檢以這種「你懂的」方式回應了2015年5月以來海內外對江澤民的控告,等於是向全世界宣布已在受理法輪功學員控告江澤民的案件了。

2018年3月21日公布的中央《深化黨和國家機構改革方案》,撤併了中央防範辦(原名中央610辦公室,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專門機構)。為解決法輪功問題,又推進了一大步。

善惡有報是天理。當年羅馬帝國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以及後來焚燒羅馬城嫁禍基督徒,以謠言蒙蔽百姓參與對基督徒的迫害,遭上天降四次大瘟疫懲罰,整個羅馬帝國一半人被滅。江澤民操縱中共導演天安門自焚偽案,栽贓陷害法輪功,煽動仇恨加劇迫害,並把大批的法輪功學員抓走活摘器官全球販賣,製造了這個星球從未有過的邪惡。這和把耶穌釘在十字架上、瘋狂迫害基督徒是一樣的。迫害一樣,報應就一樣,同樣會有大瘟疫淘汰中共及其不明真相的追隨者,這就是時下民間熱傳的天滅中共。那誰是中共啊,中共可不只是江澤民集團的那幾個人。凡是入過中共黨、團、少先隊組織的人,在舉拳頭宣誓為它獻身的時侯,身上都多了一個共產黨的記號(體現在另外空間的身體上),就是那個黨徽,聖經《啟示錄》上叫「獸記」。這個記號只要不抹,終身帶著,帶這個「獸記」的人在天上看都是中共的一份子,一旦天滅中共,那這些人就都在劫難中了。

怎麼辦呢?解救的方法也很簡單,就是用真名或化名直接或委託他人到大紀元退黨網站上聲明退出中共的黨、團、隊組織。這樣身上的中共記號就被上天抹掉了,在天上看你就不再是中共的人了,天滅中共就與你沒有關係了。這不是讓你信什麼,也不是讓你反對誰,就為了在天滅中共時保住你可貴的生命,不去替中共陪葬。暫時沒條件上網退的,可以先把三退聲明寫在紙上貼出去或寫在錢上花出去,等有機會能翻牆上網了再補辦。

特別是公務員(尤其是公檢法司人員),其中的很多人都被江澤民集團脅迫利誘被動的參與了對法輪功佛法的迫害,就更應該為自己著想了。聽聽一位律師在法庭最後陳述中說的這樣一段話吧:「法官、公訴人、各位陪審員,我們都是懂法律的人,今天我站在這裡為法輪功學員做無罪辯護,我有充分的法律依據,為他們維權我覺得理直氣壯。我最擔心的是,當這一段歷史過去後特別是法輪功被昭雪那一天,當您站在被告席上的時候,誰?用什麼法律來為你們辯護?」沒有啊,因為《公務員法》第54條「公務員執行明顯違法的決定或者命令的,應當依法承擔相應的責任。」把退路給堵死了。

中共歷次政治運動維持不下去的時候,都會來一個「糾偏」、「平反」,然後推出一批替罪羊以平民憤,就像文革後清查「三種人」、秘密處決文革中作惡多端的幾百警察等等。看看中共現在公布的諸多法規是不是在為自己脫罪尋找替罪羊呢?而且以周永康等為代表的第一批替罪羊已經掛那了。誰,還有什麼理由不為自己著想,去替中共陪葬呢!

《九評共產黨》一書揭穿了中共的邪惡本質,越來越多的世人猛醒,3億多中華兒女退出了中共的黨、團、隊組織。無數人只因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就疾病得愈、逢凶化吉。越來越多的人走入了法輪功修煉中。越來越多的檢察院、法院對法輪功案件撤訴、發回,人無罪釋放。越來越多的派出所、警察不受理或以各種理由推脫對法輪功的舉報。以周永康、徐才厚、薄熙來、李東升為代表的一大批替江澤民瘋狂迫害法輪功的劊子手被法辦。更大的天懲正在到來,留給人選擇三退保命的時間已越來越少了。

真誠的希望每一個可貴的中國人能為自己能有光明的未來,快快的三退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