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正念時所見

鏡心(台灣)


【正見網2003年11月07日】

以下為發正念時目前層次天目所見,僅供同修參考,正法的實際情況決不僅於此,請大家以法為師。

自身空間場內的電腦變異生命

有一個很科技化的地方,是一個高科技的電子城市,裡面的建築物不是房子,都是一個個IC、晶片、電阻、電容器……等等電子零件。另一種是電腦螢幕、主機、滑鼠等等,它們不但是很大的建築物,還是活蹦蹦的呢。有許多電子類的生命體像毛毛蟲一樣在電子零件之間來回蠕動並遊動穿梭著,互相傳遞訊息,很忙碌的樣子。

還有一次,我利用等待電腦開機的時間發正念,剛剛閉上雙眼,天目就看到了一個類似水母又像外星異型的變異生命體,尾巴拉得很長,正努力地從電腦左邊游向右邊,周而復始,我覺得很奇怪。張開眼後恍然大悟,看到電腦螢幕正在呈現一個由左向右移動的動畫。

另外,有一個宇宙範圍有許多的佛,這些佛與一般的佛不一樣,他們都被綁在一座座石頭山上,頭上罩著一個個很類似精密電腦儀器的設備,這些設備散發出強烈的電波,干擾著佛的大腦,他們全都處於昏迷狀態,無法動彈。當我發正念時,這些電腦設備被炸毀了。許多佛飛上了天,恢復大自在。

在我的空間場範圍看到這樣的情況,我悟到是因為我還挺喜歡現在這種所謂的高科技電子科技產品,所以這部分變異的空間場沒有正過來。

身體的不正確狀態造成體內眾生被骯髒物質淹沒

某一個世界很骯髒,有一種很黏很噁心像是牙垢的物質正在逐漸淹沒那個世界。我飛過去解救該世界的眾生,將他們從髒東西中撈起,然而許多我來不及撈起的眾生都淹沒在骯髒的物質中,這些眾生中有許多是佛,無助地讓這些骯髒物質淹沒自己。當我撈起一個已被淹沒的佛,他仍然奄奄一息。

我悟到那個地方就是我身體內的一個世界,我由於有懶惰的心,長期煉功狀態總是「兩天打魚,三天曬網」,本體轉化不夠,造成某顆牙齒旁齒齦長期流血,那顆牙齒也時常堆積滿牙垢。雖然在這個空間看來,只是牙齒的小毛病。然而小小的牙齒在微觀下也是很廣闊的空間,那個空間的微觀生命會因為我沒煉好功而被骯髒的物質淹沒。

大法弟子發正念對自身空間場的重要性

無以計量的眾生髮著正念,大家全都嚴陣以待,如臨大敵,屏氣凝神地清除壟罩在這個空間場的黑糊糊的龐大邪惡生命集團。那個龐大邪惡生命集團是個巨型空中骷髏城堡,一個超大型骷髏頭,與許多邪惡變異生命一起黑壓壓地堆著,非常巨大,散發著令人窒息的黑氣。該空間許多的生命都被這團邪惡迫害著,非常痛苦,因此其他眾生用盡全力要解救他們。

他們雖然很努力鏟除但面對龐大的邪惡還是無能為力。直到我加入後,我以強大的功能橫掃邪惡生命團,由上至下將它清理了。接著直接從天上開了口,下來了無數佛道神,解救該空間的生命。

我悟到由於我是該空間的王,如果我不發正念,眾生只能幹著急而無力對抗邪惡。

破除變異觀念,清理皮殼空間

另一個空間中,有一些非常巨型的變異生命,像是蛇、蜥蜴、蛤蟆等等。發正念時想清除它們卻很難做到。後來,我往更微觀的層次看,發現這些變異的生命體雖然看起來有很大差異,但他們的皮殼都是聯繫在一起的。只要將最關鍵的那一層皮殼清掉,所有用這層皮殼造出的變異生命會在瞬間銷毀。

而這層最關鍵的皮殼就在地球人的身上,當大法弟子告訴常人一個真相,不管當時他是否能接受,每當這常人明白了一個真相,那皮殼就褪去了一層,而宇宙中就少了一個迫害大法的邪惡生命層次,該生命就會比較容易歸正。

我也發現弟子寫的證實法破除常人錯誤觀念的文章有銷毀皮殼的作用,每一篇文章至少可銷毀一層變異皮殼。每當弟子寫出一篇破除常人謬見的文章,該變異觀念所造出的皮殼空間瞬間被清理,連帶該層次所有迫害大法的一切邪惡隨即灰飛煙滅。

法輪大法的城堡

在某個地方,當地每個弟子都出去和邪惡作戰,而在這個地方有類似恐龍的邪惡生命趁虛而入,只剩一位小弟子手拿小石頭努力地打這個大恐龍,當然這樣對邪惡是毫髮無損的。大恐龍看到我後立刻張牙舞爪撲了上來,我單手立掌並默念口訣,恐龍瞬間變成像水晶一樣的晶體,我再大聲念一次「滅」,水晶就碎裂成玻璃碎片。奇怪的是,這些玻璃碎片竟然還有生命,我無法將其再往更微觀銷毀,那團玻璃碎片就尾隨著我走,我到哪裡它就跑到哪裡,甩也甩不開,這團尖銳的碎片還時不時地找到機會就刺我一下,我拿出寶劍往它砍去,寶劍也被折斷了。後來我看到了一個城門上寫著「法輪大法」的西方式城堡(這個城堡城門左右兩邊各掛了一面開法會時掛在師父法像兩旁的法輪旗),走了進去,那團玻璃碎片就不敢跟進去了。

這件事我悟到兩點。第一點,我們要多多幫助小弟子在心性上及法上提升,他們才有足夠的力量鏟除邪惡。第二點,這個法輪大法的城堡就是我們的集體學法場地,自身鏟除不掉的邪惡也不敢跟著我們一起進入,因此如果一個人學法時長期受到干擾,如發困,看不下去,無法集中注意力等等,就應該要參加集體學法了。

一點體悟

我的天目經常是打開的,常常看到了許多神奇與不可思議的景象。我發現每次看到景象時,除了讓我增加對正法與發正念的信心外,往往都還有師父在點化自己修煉上需要提升的部分。有許多開著天目修的同修往往會把自己看到的情況說得很絕對,其實有很多景象並不是真相,是為了讓你修煉提高而讓你看的,也有藉此考驗你會不會動心的。當你修煉層次提升上來時,會發現很多過去認為絕對正確的也是錯的。只有在每次看到景象後都用大法來對照,悟一悟自己心性上是否有問題,向內去找,才能紮紮實實地修煉上去。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