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就在我身邊

北京大法弟子 小曲


【正見網2018年06月14日】

我是北京大法弟子,在修煉中摔過非常大的跟頭,回到大法中來後從內心感到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從內心感覺到大法師父的慈悲,在修煉的路上也讓我無時無刻感到師父就在我身旁,下面我就講一講,我這段時間修煉的經歷。

今年邪惡19大召開,大街上行人很少,滿大街都是帶紅袖標的居委會、街道的人,他們在街上看著老百姓。以前我們樓上李姐也出去幹這事兒,邪惡十九大,我就到李姐家跟她說:你們全家都是好人,都退了黨團隊,咱不能出去戴紅袖標,把老百姓當敵人,咱不能為眼前一點點小利做這種事,咱不能千古留下這迫害大法修煉人的罪名啊。李姐聽了說:這次我們院沒人出去幹這事兒。

邪惡開會期間,滿大街上都是戴紅袖標的。我出去給他們講真相,這次他們看到我趕緊把臉扭向一邊,或者趕快躲開。我回家想,我跟他們說不上話怎麼辦呢?我得講真相,我想那我就出去唱歌講真相救人吧。我下了樓往院外走,張嘴「末世道德變了樣」的大法歌曲沒使勁聲音就出來了,而且聲音又高又亮,要怎麼發音就怎麼發音,我吃了一驚,這是我唱的嗎?明明是神韻宇寧唱的啊,聲音又響亮,又美妙。讓外帶紅袖標的人一下都涌到大院門口,往裡看是誰唱的,他們看到是我在唱,都鎮住了,我心裡明白是神在唱,我只是動動嘴,是師父在加持。我知道師父就在我身邊,我在馬路邊上邊走邊唱,馬路上的人都停下來聽著歌,看到我,伸出大拇指。

有一次我推著我老媽出去講真相,我邊走邊唱,走到一個小區門口,保安說:你進來唱吧。我問他:我唱的行嗎?他說:不管你嗓子怎麼樣,你唱的歌有穿透力,能打到人心裡去。我聽了他這麼說,我明白,我唱的歌是師父《洪吟》裡的歌詞,是師父的法,是師父的法打到了他的心裡,師父就在我身邊。還有一次我在外面煉完功往回走,邊走邊唱,路上有一個人跟我說,你唱歌不用麥克風聲音很大,傳的很遠,穿透力很強,我想我唱的是神曲,是救人的歌,是神在唱師父在加持。

有一天有個人在我單元門口站著,我問:你是新搬來的嗎?他說是住三樓,通過聊天,我知道他以前插過隊,我就給他講真相,做三退。這時她興奮的問:你就是那個唱歌的吧?我說:是。他說:咱們是鄰居了,沒事到我家來串門兒吧。我說:好。他進了他家,我在他家門口拉我電動車充電的線,聽到她妻子問他:你跟誰說話呢?他說咱們鄰居,煉法輪功的,歌唱的特別好。我在外邊聽到他夫妻倆的對話,我知道了,他們聽得出來我唱的是大法的歌是救人的歌,感謝師父,師父就在我身旁。

以前我家人不允許我唱歌,因為我從小身體不好,唱出歌來破鑼聲不說還哭哭的聲音。長大後張嘴使勁,唱不出聲來。

二零一七年我去參加美國法會,我想我得認認真真的聽師父講法,千萬別落下一句。這時師父抬眼往我這邊看了一眼,就開始咳嗽,師父講法時一直在咳嗽。聽聞師父講法,我回去後無意中從鏡子裡看到我的脖子,嚇了一跳,一個大坑凹了進去。用手捅進去,能摸到後脖子,這個坑大到能裝一大勺水進去。我明白了,師父講法時為什麼一直在咳?是師父把我嗓子裡不好的物質拿掉了,替弟子承受了業力,我掉下了眼淚。

回來後有一次我路過公園,看到公園門裡有一個人在吹口琴,我走過去,他問:你會吹嗎?我說:我不會,我喜歡唱歌。他說:那你唱歌,我吹。我說:你的歌詞我不喜歡。他說:那你有歌譜嗎?那天我正好帶了《洪吟三》的歌,他吹我就唱,他吹得非常好,我唱完後趕緊跑家裡,把我手裡《洪吟三》的歌篇全拿上,他吹我就唱,我越唱越高,越唱越好,一下唱了兩個小時。他問我:你帶手機了嗎?我說:沒帶。他說:應該錄下來發給你的朋友。還說:你唱的歌都是佛歌沒想到,咱倆第一次配合就這麼好,你唱得很準。我說:沒有歌譜,我也唱不准。他說:我妻子也是信佛的,他又說這個公園裡你唱的歌是一流的。我明白是師父再造了我,我感謝師父,以前在公園裡有一個拉手風琴的中學老師,我給他講真相,他不退,還很看不起我,這次聽到歌聲也找過來聽。還跟我說:沒想到你歌唱得這麼好,我明白,是師父在加持,這一切都是師父給的。

今年過年前,我想大法書解禁了,那功到外邊也應該讓煉了。我就出去在我家附近,武裝部對面,山腳下煉功。中午我發完正念沒事我就出去,五套功法一步到位,一直煉到下午兩點半,那是一個上山的路口,平時也有好多人在那休息,我想我在外面煉功也是在證實法,煉完功還可以講真相,回去後再和同修一起學法。

有一天我還到那個地方,剛要煉功,看到馬路上有一個沃爾沃和一個金杯牌子的車,上頭下來好多30歲左右的年輕人,手裡都拿著對講機。我想這怎麼這麼多特務呢?我不知道他們要幹嘛,我想不管他,我是修大法的,最正了,我就打開小喇叭,閉上眼,心裡非常平靜,煉完五套功法,睜眼一看,車沒了,人也走了。有一次我煉完功,講真相時,一位明真相的人告訴我說,在火車站旁邊一個金杯車和沃爾沃車上的人,是截訪的,他們把從火車站出來上訪的人給騙到車上,拉到大山溝裡,把他們的錢搶走,再暴打一頓,給他們扔到大山裡,不管上訪人的死活,這些人開著車就走。這我才知道那些特務原來是幹這種壞事的。

這幾年我也碰到幾次迫害,我身邊的好多同修被抓了,我每次都沒有事,我知道是師父在保護我,師父就在我身邊。

這段時間我出去講真相,連續兩次遇到我講真相的人跟我嚷,說他就信共產黨,還說大法不好,我說:您別這麼說,會有報應。他說:我就不相信。我回來想我自身有問題,他說他死都相信共產黨,我就別言語了,我看到我有爭鬥心。有一次我跟一個人講真相,邊上一個女人,從我身邊路過,問聽真相的這個人:你認識她嗎?他說:不認識。那女人就沖我,破口大罵。緊接著又一次我給一個小伙子講真相,旁邊不遠處坐著一個男的,突然沖我大嚷說:你別給小伙子講這些,你們原法輪功站長我認識是我們單位的。他還說了很多不好的話,我說:我跟小伙子說話呢,也沒跟你說,你有什麼不平衡的。說完我又跟小伙子說:未來要自己選擇。我就走了。回來後,我想我肯定有大問題,我就向內找自己只看到爭鬥心,別的還是沒找著。師父看到我真心向那找了,就點化我提高。等我一打開師父講法,就看到師父的話,「現在救人也很難,你得順著他們的執著去解釋,為了救他們別給他們思想中造成任何障礙。」 (《北美巡迴講法》)我感謝師父,師父就在我身旁,直接把我的執著告訴了我。現在我講真相不再爭鬥,也不去帶著執著,換多個角度講,不爭不鬥,非常平和,感謝師父,我去掉了這個執著。

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