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尊的慈悲

北京大法弟子 新生 、喜悅 (夫妻)


【正見網2018年06月19日】

我們夫妻二人,一九九九年得法,由於怕心在家似學非學,沒有堅持修煉。二零零六年到二零一三年丈夫腦出血,前後兩次大出血,精神分裂。二零一三年第二次大出血,檢查十六項不合格,生命危在旦夕。百般無奈,我想到了師父,想到了大法。

在大法弟子幫助下,闖過重重困難,認真學法,通過同修之間切磋交流,查找自己對法認識不清的地方,明白了修煉不是治病,修煉會使道德品質提高,做到好人中的好人,提高生命層次。我下決心學好法,不辜負師尊救度!我經常發正念,清除干擾,不承認、否定舊勢力的迫害,這是假相。慈悲的師父鼓勵我們,讓丈夫眼前出現「真善忍」字,更加讓我們堅定了信心。後來他一天天好轉,像變了個人,來人就講大法好。自己能自己打坐、做動功,能給妹妹通電話聊天,還留姐姐在家吃飯,教孫女說「法輪大法好」,他的姐妹看到他的變化後,都激動的說好。

大法弟子就應該做好,修煉好,從迫害中走出來。丈夫同修曾經是醫院不留的人。想想一年半不會動的情景,可想而知是怎樣讓常人感嘆流淚,讓親人心碎,讓我揪心痛苦。但在師父的慈悲呵護下,我們闖了過來。修煉至今,我想對那些仍被舊勢力迫害干擾的大法弟子,沒有走出來的同修們說:大法弟子們,不要辜負師父慈悲救度!大聲說:我是大法弟子,有師在,有法在,我不承認你的迫害干擾。這都是假相,我學法中做的不好,你不配參與,我有師父管,在修煉中歸正。我和丈夫同修就是當地典型例子。

我作為同修妻子,丈夫出現這麼大的問題,我還要查找自己修的不足之處。修煉是嚴肅的,說話做事按法理要求自己,一點偏差,就會讓舊勢力鑽空子。「因為矛盾產生的時候,會突然間出現,可是卻不是偶然存在的,那是為了提高你的心性的。」(《轉法輪》)

真善忍記心中,我是大法弟子。有一次出去講真相,對方聽了我們的事,對我說:你丈夫活到今天,是你照顧的好。你人好心眼好,要是我當官,就評你為「先進」!我說:「謝謝您!我能做到這樣,都是學法輪大法學的,師父教我們要做到真善忍,他是我的親人,是我份內的事。他身體一天天好是我們師父給他延續的生命。」 我又給他講了很多大法的神奇事,他高興的做了三退。知道我們的事的人,都說法輪大法好。

叩謝慈悲偉大的師父!

謝謝同修們的幫助!不當之處,請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