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師父的話 紮紮實實做好三件事

北京大法弟子 鳳英


【正見網2018年06月25日】

師尊好!各位同修好!世人好!

我是二零零一年得法的弟子,當時因為中共邪黨迫害大法弟子,使我們地區的大法弟子流離失所,我就讓一名大法弟子住在我家,在與大法弟子的接觸中,隨著對法輪大法的深入了解,覺得大法很美好,我也走入修煉中。

一、聽師父的話,重視發正念

二零零一年,師父讓大法弟子發正念,我由於法理不清,沒有認識到發正念的作用,對發正念不夠嚴肅,經常錯過全球同步發正念的時間。一天晚上十二點,我發完正念,半睡半醒時,看到一個大黑影,黑臉白牙,向我走來,很可怕。它快走到我跟前時,一個聲音說:「快發正念清除!」我立刻發正念,黑影瞬間消失,我意識到是師父點化我,從此以後我按時發正念。

二零一七年一天晚上,我發完正念,正要睡覺,突然感覺一陣涼氣在我頭頂,我想開燈,但是身體動不了,涼氣在我頭頂想把我吸走,我立刻大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涼氣瞬間走了,我體會到正念的威力。從二零零三年到現在,我每天堅持全球同步發正念,從內心認真、嚴肅對待發正念。

二、聽師父的話,用心學法

我每天按時學法、煉功,學法時先看《轉法輪》,再看師父在各地的講法,背師父的詩。二零一七年,中共邪黨開「十九大」,村學法小組遭到治保監視,為了同修安全,大家商量換個地方學法。我家正好有一個空院,就想:「我得讓大家有個學法的地方。」就請同修到我家學法,同修們在我家下午、晚上,只要有時間,就一起背論語、讀《轉法輪》,有了學法環境,大家學法的勁頭更足了。

三、聽師父的話,堂堂正正救人

我聽師父的話,堂堂正正講真相、救人。自己雖六十多歲,為了多救人,我跟同修學上明慧網,下載、列印《明慧週刊》,和各種真相資料。同修看著列印的《明慧週刊》,我心裡開心極了,我知道這都是師父在幫我呢!

我常去發真相資料,一次在一個村莊,我把真相資料放在每戶村民的門口,有一戶人家開著門,我放完真相資料準備走,那家有人出來,是個小伙子,我就回去對他說:「小伙子,我給你送來一本書,你好好看看。」小伙子接過真相資料,很高興地說:「一定好好看,謝謝大娘!」我很開心,肯定是師父在鼓勵我,我也很快發完了手裡的真相資料。

一次和同修去貼真相不乾膠,剛貼完,轉身就看到警車到了我的跟前,車裡坐著五六個警察,看到我,就喊:「煉法輪功的!」我當時閃出一念:「不躲,他們來,我就講真相。」又一想,不能順從邪惡,心裡默默求師父快救我。我見警察沒下車,就推著車趕快離開,找到同修說了剛才的事,我們就迅速離開了,警車追也沒追上。

現在,全家人都支持我修煉法輪大法,兒子、兒媳雖不修煉,但經常幫我上明慧網,列印真相資料,修理印表機,兒媳還總給我買列印的紙張。一次一位同修外出遭遇惡人綁架,我得知同修家還有大法資料、製作大法資料的機器,我讓兒子趕快開車把大法資料、機器拉到我家,兒子迅速去了,成功轉移資料。兒子剛離開,惡警就去了被綁架的同修家抄家,沒有找到任何大法資料,同修也很快回家了。兒子的正義之舉,為大法減少了損失。我們現在一家人身體健健康康,其樂融融。

感謝慈悲偉大的師尊!弟子會好好修煉,做好三件事,跟師父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