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大法是正法

朝陽二十家子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6月26日】

事情是這樣的:2017年5月6日是二十家子集,我兒子和兒媳婦在市場租了一個店,賣種子化肥農藥,早晨發完六點正念,我騎著電動車帶著六十斤玉米種子和很多袋子,還有錢包帳本什麼的,帶一些東西就去集市場了。

正當快到地方時,後邊上來一個拉著很多種地用的犁杖和其它一些物品的三輪車,滿滿的一車貨,開的非常快,我一看很危險,我就往右邊靠,我越靠他就越追,結果把我連車帶人全颳倒了,玉米種子撒了一地,車也刮壞了,開車的人下來還不高興了,說我不給他讓道,我說我越往這邊你越追,正在這時我眼前突然出現師父的講法:「象這類事情,都是來取命的,可是不會遇到危險。」(《轉法輪》),我就跟開車的說,我是學法輪大法的,不會有任何事的,你不要害怕,我不會訛你的,你快走吧,去趕集吧,請你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學法輪大法的人都是好人,不會訛人的,他高興的說記住了,謝謝你呀。

還有一件平凡的小事,我們原來的市場被開發商給占了,所有的商人都得上大道中間和兩邊擺攤,在別人家門前占一米的地方得給人家五十元錢,不然的話就不讓占,在我家門前擺攤的我們從來沒要一分錢,我想誰來誰是有緣人,誰來我就給他們講真相做三退從中讓他們得救,他們都說你們學大法的人心眼真好,你們家將來錯不了,我就跟他們說,我是因為學法輪大法才這麼做的,請你們大家都要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會得福報平平安安。

還有一件特別神奇的事,我孫女臉上的一顆黑痣不見了,她小的時侯也沒人在意,等到長到五六歲的時候卻發現臉部中間有一個黑痣,象米粒那麼大,她媽媽就著急了,要去求人給點壞水去掉,那東西點到臉上是有害的,孩子會很受罪的。我用心一想,我是學大法的,師父說:「一人煉功全家受益」(《澳大利亞法會講法》)。我們有師父管我們呢,不應該受那個罪,我就跟孫女說從心裡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就管用,比什麼藥都管用,她說行,她天天念,結果不到一年的時間那顆痣就不見了,我們全家喜出望外,不知怎麼感謝師父,感謝法輪大法呀。

現在我孫子在大連念大學,孫女在小學六年級,學校成績非常好,還得了獎狀,以上這些小事都是常人見不到做不到的,只是因為我們學大法得了福報,我們無法用語言來表達對大法對師父的感恩和報答,我把我的親身體會和家人受益寫出來,證實大法,法輪大法是正法,願更多的世人來了解大法明白真相,在大法中受益、得救。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