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兒命懸一線 誠念「法輪大法好」轉 危為安

——家人誠念「法輪大法好」得福報
黑龍江大法弟子 張蓮


【正見網2018年06月08日】

我是中國黑龍江的一名大法弟子,於一九九六年幸運得法。當時,我身患多種疾病:肺結核、B肝等,身體極度虛弱,渾身沒勁,上樓都上不動……修煉法輪功一個多月,所有的病都好了,從此再沒吃過一粒藥,那種無病一身輕的感覺真是太好了!不但身體健康了,我的心靈也在大法中得到淨化,因為法輪大法要求修煉者要按照「真、善、忍」去做一個好人,做一個更好更好的好人,一個超常的人!我就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對周圍的人真誠、善良、忍讓,處處為別人著想,有了矛盾找自己,看自己哪裡做的不對了,趕快改正……在我不斷改變自己同化大法,純淨自己的同時,家庭和睦了,工作環境也和諧了,少有矛盾的發生。

家人親屬親眼見證了我身心受益的巨大變化,都非常認同大法,這樣,使得他們在遇到種種不測時,能夠首先想到法輪大法,相信法輪大法救度世人!他們真的就在遭遇危難時,大法拯救了他們,親歷了法輪大法的神跡與超常!無不感恩涕零!

在這裡,我僅講講親屬在大法中受益的感人故事:

一、新生兒命懸一線  誠念「法輪大法好」奇蹟生還

2017年3月24日下午一點左右,老家的外甥(我大姐的兒子)突然打來電話,焦急地對我說,三姨,媳婦剛剛生下小孩兒,是順產,可是,孩子肚臍流血不止,大夫說是臍帶膨出,有生命危險!這邊的醫院都治不了,需要馬上到你們省城醫院救治。我們叫了120急救車,可是這邊的大夫,護士都不敢去,怕孩子半路有生命危險,現在還在商量著。

我安慰他幾句,要他別著急,我們這邊就去聯繫醫院。同時我在心裡立刻求大法師父救救這個孩子!

撂下電話,我趕緊給我妹妹打電話,讓她也跟外甥他們一起到省城醫院來。因為妹妹雖未走入修煉,但她特別支持大法,相信法輪大法好。我要她和大姐他們一起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個孩子肯定有救!

120急救車聯繫好了,跟來倆個護士。從老家到省城需要4個多小時,聽大姐他們講了在急救車裡的情況:兩名護士輪班給孩子換紗布,因為肚臍不停地流血,小棉被都是血,真是太危險了,小嬰孩不聲不吭的,小生命微弱的好像隨時就會斷氣,什麼叫生命垂危呀!唉,大家的心都揪緊著。妹妹和大姐一路上一直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晚上七點多終於到了醫院,我們已經聯繫好了,到了急診室,打開包孩子的小棉被,小棉被上全是血!讓人怵目驚心:是個小男孩兒,我摸著小嬰兒的小手,孩子的兩隻小手緊緊的抓住我的兩個手指。我出聲地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妹妹也在旁邊跟我一起念著。孩子直接就被放到了保溫箱裡。我大姐和外甥都不敢看孩子,一直在外面等著。

晚上九點,小嬰兒被送進手術室,大夫也交代,小嬰兒病情嚴重,失血太多,要有思想準備。我們家人都在外面等著,真是大氣都不敢喘似的,時間一分一秒都是在煎熬中過去。真是命懸一線哪!我在心裡也一直在求大法師父救救這個可憐的孩子。

兩個多小時過去了,手術室的門終於被推開了:主任大夫告訴我們,手術很順利,他手上端著一個盤子,讓我們看,那是截掉的40厘米長的一段腸子,上面有一個破洞,不知什麼原因(後來知道是當地的醫生失誤碰壞的)。然後,孩子被送回病房,而且孩子不能吃奶,水也不讓喝。頭上兩根針管,輸液,還有胃管,整個肚子上纏著繃帶……那麼小的新生兒,誰看了都心疼啊!就這樣,11天過去了,孩子過了危險期,很快恢復正常,病症痊癒了,大夫都覺得這種情況還能生還,而且康復的那麼快真是奇蹟。可是我們全家人都心裡明白是慈悲的大法師父救了這個孩子的命啊!因為這種情況真是太可怕了,小孩子的腸子被碰壞後一直在流血近10個小時,有多少血夠流啊!就是大人也是性命難保,何況那麼小的新生兒!

現在,小傢伙已經一歲多了,長得活潑可愛,體重二十一斤,扶著東西在姍姍學步,是個正常健康的孩子。我們全家人都無比感激慈悲偉大的李洪志師父!

二、彌留之際的母親誠念「法輪大法好」轉危為安

2009年,清明節前後,74歲的母親突然不能走路,迷糊,送到當地最好的醫院,當時,她的血壓非常不穩,忽高忽低,低壓竟然降到30。母親一會兒清醒,一會兒糊塗,清醒時告訴我們:存摺放到家裡哪地方了。我們就安慰她沒事的,不要胡思亂想。

到了下午,各科主任會診,我們家屬被告知:母親的一條腿血栓,腰的部位裡面出血,查不出原因。而且棘手的是:對母親的病症無法進行治療,因為腿需要通血栓,腰部卻要止血。這兩種病症相反,用藥也相反。沒辦法!醫院建議我們趕快去省城大醫院,不然就有生命危險!再看看我母親的一條腿,已經腫脹得象「氣球」了,大夫囑咐我們千萬不能碰她的腿!

第二天,我們叫上120急救車去省城醫院,經過4個多小時的長途奔波終於住進了大醫院。主任看著病例同時檢查著病情,結論相同,倆位主任都說,一個病人同時出現兩種病症,用藥相反,根本無法下藥!他們也很著急,可是都束手無策。

看此情景,我於是跟母親說,現在醫院都無法治療你的病了只有我的師父能救你,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在心裡念,但要誠心敬念,我也念,咱們一起念。母親點頭同意了。就這樣我們一遍一遍地念,不知不覺中,母親安穩地睡著了……

第二天,主任讓母親做彩超,陪同的大夫驚訝地發現,母親的腰部不出血了,也沒有淤血了,主任高興地說,太好了,能用藥了!就這樣,半個月後,母親出院了!全家人都非常感嘆法輪大法的神奇與超常,無限感激大法師父的救命之恩!

如今,我母親83歲了,身體依然健康,住在六層樓的我弟弟家,每天都是下樓運動幾趟,買菜或遛達。我們這些兒女都很省心。

感謝李洪志師父給了我健康的身體,美好的人生!感謝師父不僅救了我,也救了我的家人和親屬!正是:一人煉大法,全家都受益!

在此,也真誠地對還不明白法輪功真相的中國百姓說一句:快快了解真相,早明白早受益,千萬不要再被中共的欺騙宣傳所蒙蔽,分清正邪,善惡,做一名真正聰明的有大福份的中國人吧!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