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句「法輪大法好」腰背筋膜炎全消

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梅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4月17日】

一句「法輪大法好」腰背筋膜炎全消

我是大陸黑龍江大法弟子,我兒子小兵(40多歲)去年10月因為有事去外地,回來之後卻突然腰部疼痛難忍,睡了硬板床還找人按摩也沒起作用,打止痛針作用不大,後來乾脆不能動了,也就無法下地行走,從裡屋到外屋都要擔架抬著。打電話諮詢大夫說是腰背筋膜炎,據說這病是一種很嚴重的疾病,弄不好會癱瘓的——兒媳婦在給他四處找名醫。

我和他爸得知後,就去看望他,我們告訴他,你在學生時代也學煉過法輪功,知道大法好,不如誠心敬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很多絕症病人都念好了!兒子默默地點了點頭,看著兒子痛苦不堪的樣子,我們也幫不上忙,就走了。

第二天兒子就打來電話說他就念了一句「法輪大法好」,身體就能動了,也不那麼疼痛了。第三天就能下地走了,而且一天比一天好,兒子喜悅地告訴我們,真是大法師父給我治好了病啊,使我很快康復,萬分感謝世尊的慈悲救度!

我們全家人都無比感動師父的無量慈悲,在中國大陸,大法還在受打壓的時候,世人能夠認同「法輪大法好」,站在正義一邊就會有福報!希望更多世人早日明大法真相,得福報!

八月孕婦腎結石劇痛難忍 誠念「法輪大法好」病症全消

我是一名老年大法弟子,前一陣子,老家的外孫子帶著已經懷孕八個月的外孫媳婦來到我家,說外孫媳婦得了腎結石,疼痛難忍,當地的醫院不敢給治,只好到省城大醫院來看。

我們帶著這個大肚子的孕婦去了有名的醫院,大夫也都一致說,不能治,不能用藥,手術對孩子不利,所以就忍著吧,生完孩子再來治。

回到家,外孫媳婦不停地喊,「疼死了!疼死了!」看著她痛苦的樣子,我告訴她,就念「法輪大法好」吧,很神奇的,誠心敬念,就能好!外孫媳婦早就明白真相,也很認同大法,也早已退出了中共邪黨的團隊,聽我一說就立刻念起來,外孫子在旁邊也跟著念起來,不一會兒,外孫媳婦就說不疼了,大家都歡喜非常,都感嘆大法的神奇,感謝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

外孫和媳婦又住了幾天也沒再疼就要走了!臨走時有點不放心地問我,「姥姥,我會不會再犯呢?」我說,「放心吧,我們師父已經把你的腎結石摘除了!」

回去以後不久,外孫媳婦到了預產期,順利生下一個健康的小寶寶,我們要送給外孫子和媳婦一些營養品和好東西,外孫子感慨且真誠地說:「什麼也沒有法輪大法好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