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念九字真言 塵肺病患者絕處逢生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4月04日】

馬先生今年43歲,西北人,由於常年在煤礦下井,患上了塵肺病,真箇肺部逐步壞死,經常住院救治。

2018年2月,病情已經惡化到晚期,能用的醫療手段都用過了,醫院也沒有什麼好的辦法了。

馬先生的妹夫是一位法輪大法弟子,馬先生的妹妹也非常支持大法,他們給馬先生講大法真相,告訴馬先生目前只有法輪大法能救他,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會有奇蹟和神跡出現。

馬先生接受了真相,在醫院開始誠念九字真言,幾天後,奇蹟出現了,馬先生的肺病好轉了,馬先生回家休養,繼續誠念九字真言,身體狀況越來越好,生活完全自理了。

後來,家人陪同馬先生到醫院拍片複查,整個肺部完全康復,就像再造了一個新肺一般,醫生覺得不可思議,馬先生的家人都見證了這一奇蹟,感嘆大法的神奇。

馬先生的妹妹,以前患有嚴重的頸椎病,每次犯病疼痛難忍,需要在醫院住院吊脖子救治。2017年,她嫁給了一位法輪大法弟子,明白了大法真相,當時雖然沒有走入修煉,但她認可真善忍,很支持丈夫修煉。

一天夜裡,她丈夫出差在外,她的頸椎病又犯了,在疼痛難忍之際,她想起了她丈夫告訴她遇到魔難誠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開始默念九字真言,很快疼痛就消失了。

她激動的打開大法書籍看了起來,看完書剛睡著就真切的感受到自己的元神離體,在家裡房頂飛了一圈又落回身體。

從此以後,她也開始了學法修煉,成為一名法輪大法的新學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