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師父救了我兒子的命

大陸大法弟子 廣雲


【正見網2018年04月18日】

這是發生在我家的一件真實的事情,事情是這樣的:

在二零一七年一月五日的那天上午八點鐘左右,我兒子在北京豐臺區花香橋南的一個工地打工,他的工作是人在地下往塔吊掛鉤,他和往常一樣往樓上吊鋼筋。當時工地有兩捆鋼筋,都是六米長,大約重三千斤左右。當他掛好第二捆鋼筋時,由於操作失靈,吊到半空中的塔吊突然脫鉤,在十五米高處落下。一捆三千斤重的鋼筋瞬間就把我兒子壓到底下,只有頭露在外面。

這時工地的人都看傻了眼。驚魂中工地的負責人急忙呼喊著工人過來搶救,大約二十分鐘才把我兒子搶救出來,已經砸暈了。有十多分鐘後,他自己就醒過來了。他第一句話說的就是「大法師父救了我!」

這時120急救車把他送去了北京的301部隊醫院,經檢查確診為腰椎有三處砸傷、肋骨兩處骨折、胸部一處砸傷。家人知道後馬上求師父救救孩子,同時家人就發正念,不承認醫院的診斷結果,走師父安排的路。結果沒有手術,在醫院住了九天就能站起來了,也能走路了,現在已經恢復正常了。

在這之前兒子就經常看大法書,並且還退出了少先隊組織。在所有目睹這件事的人都說太神奇了!公司經理都說:「工地出現這樣的事故,人沒有活著的。」

在這裡我們全家人感恩師尊救命之恩!今後一定要踏踏實實的做好三件事,修好自己、多救人,不辜負師尊的慈悲苦度。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