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璃王為何下地獄?

清蓮


【正見網2018年06月30日】

「琉璃王下地獄」是佛教中一個很有名的故事,在許多佛教經典中都有記載。

琉璃太子小時候去釋迦族參加活動,因釋迦族人譏諷他是「奴婢之子」(他母后原本是釋迦族的一個婢女),遂懷恨在心,誓言報復。琉璃王即位後,就迫不及待的親率大軍去攻打迦毗羅衛國的釋迦族。釋迦牟尼知道其中的因果,為了救人,他到軍隊必經的道路旁的一棵枯樹下等候。琉璃王見到他立刻下馬,問:「世尊,枝葉繁茂的樹多得很,為什麼偏偏站在這棵枯樹下?」釋迦牟尼說:「一個種族就好比一棵樹,倘若枝葉都已枯萎,哪來樹蔭可躲?」琉璃王聽了佛陀的話便收兵回國了。

琉璃王回國後,在大臣苦行梵志的挑唆下,再次率軍來犯。半途又遇到了佛陀勸阻。如此三次,第四次出兵時,佛陀不再干涉。釋迦族人謹記佛陀戒殺的教誨,全都手無寸鐵。琉璃王占領了迦毗羅衛國,殘忍的殺害了幾千萬釋迦人。

釋迦牟尼回到精舍後告訴左右的人:「七日後,琉璃王死於水中。」 七日後,琉璃王與宮女、軍士在河上泛舟娛樂,忽然間狂風暴雨,琉璃王和他的愛妃及軍士都被淹死了。琉璃王最終下了地獄。

琉璃王貴為一國之君,福分自然不小;可他因為殘忍殺人而下了地獄。釋迦牟尼曾三次勸阻他不要作惡,但他受苦行梵志的挑唆,仍然一意孤行,最後走上了不歸路。

這個故事對於今天的中國人仍然有很重要的警示意義!

很多中國人受江澤民的蠱惑而參與迫害同胞——善良的大法弟子。其罪惡遠超琉璃王!

琉璃王攻打釋迦族還有個理由:釋迦人曾經侮辱了他。大法弟子是信仰「真善忍」的好人,沒有傷害過任何人,即使在無辜受迫害的情況下,十幾年來,一直是和平理性的講真相,做到了大法師父要求的「打不還手,罵不還口」。這樣的好人於國於民有百利而無一害,為什麼要迫害呢?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的理由很可笑:妒忌李洪志先生!他無能無德,貪腐淫亂,投機鑽營,是借著六四屠殺上位的;李洪志先生傳出的法輪功在短短几年時間就洪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全球修煉者過億。這令心胸狹小的江澤民妒忌的腦血沖頭,不顧當時六個常委的反對,一意孤行搞迫害。

江澤民下達的迫害指令非常邪惡:「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死,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還下令活摘大法弟子器官牟利——這個星球上最大的罪惡!他還建立了專門迫害法輪功的恐怖組織——「610」。這場殘酷迫害導致很多大法弟子流離失所、家破人亡。其罪惡人神共憤。

釋迦牟尼曾經勸阻過琉璃王三次;大法弟子勸說國人停止迫害法輪功十九年!有的人執迷不悟,置自己和家人的幸福不顧,跟著江鬼作惡,其下場可想而知。

有人說:「哪有什麼報應啊?」那我們就用三個方面的事實來說話吧:

(一)修煉界有句話叫「寧攪千江水,莫動道人心」,是說,干擾修煉人,其罪大之無邊。歷史上也有慘烈的教訓:古羅馬暴君尼祿迫害基督徒,導致四次大瘟疫,尼祿也慘死,古羅馬滅亡;中國歷史上有過「三武一宗」滅佛的事,最後這四個皇帝都慘死。

(二)自從九九年迫害法輪功之後,中國的天災人禍就格外多,地震、瘟疫都好幾次了。

(三)被查處的那些蒼蠅、老虎們表面好像是因為貪腐——現在的中共官員,不貪的有幾個——這些人似乎還有一個共同點:幾乎都是迫害大法的人。不信你看,李東生、王立軍、薄熙來、周永康、郭伯雄、令計劃、孫正才……還有一些死了:「自焚」偽案的製片人陳虻、央視謊言國嘴羅京、迫害大法的急先鋒警花任長霞、徐才厚、黃菊、蔣洪亮……而且,「610」的人這幾年死亡的非常多,有人稱「610」為「死亡職位」。有功能的人還看到羅京們正在地獄裡受苦。

這不令人深思嗎?

有些人明白過來了,停止迫害。明慧網報導出來的不少:有警察拒絕綁架大法弟子的,還有釋放大法弟子的,有檢察院不起訴的,有法院不立案、退卷的。這些人都為自己選擇了美好的未來。

上天有好生之德。請中國人趕快了解真相,停止迫害法輪功,為自己,為家人,為中華民族!跟江澤民下地獄,值得嗎?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人物

神傳文化網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