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 : 有靈性的機頂盒

山東煙臺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07日】

前幾天我家的新唐人電視台沒圖象,就聯繫安裝新唐人電視的同修來看看是怎麼回事。同修來我家看後,說是機頂盒壞了,接著就給換了一個機頂盒。當時是有了圖象了。同修走時順便把換下的那個原來的機頂盒也帶走了。

可到了晚上又沒圖象了,一連幾天也沒圖象,出了兩道無色的信號,老是在那打轉轉。我原來那個機頂盒,雖然沒圖象,但出來的無色信號在五十以上。在這同時我一直發正念清除一切邪惡生命因素的干擾,但是我一發正念:就聽到我原來的那個機頂盒打過來的一念:我沒壞、我沒壞……我當時心想你沒壞又能怎樣?也不在我這兒,你已被同修帶走了。因一直沒圖象那個技術同修又來了,一進門就說:你那個機頂盒沒壞,接著又換上我原來的機頂盒,但還是沒圖象。我說:我意念好像上面鍋的問題。後來同修上房頂一看說是接頭的線鬆了,給固定了一下,立即來圖象了,到現在一直挺好的。真是萬物皆有靈啊!是法的威力!在此謝謝師父!謝謝同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