萬物皆有靈:我那神奇的mp3



【正見網2018年07月05日】

我是修煉近二十年的老大法弟子,在這近二十年當中有起死回生的神奇;也有通過向內找身體瞬間發生變化的神奇;這一次我就說說我那mp3一天之內恢復正常的神奇。

話說二零一八年四月初七(黃曆),這天早晨四點鐘起床,(比全世界大法弟子晨煉晚了十分鐘),為了不影響發六點鐘的正念,我選擇先煉第五套功法。再煉第一套、第二套功法。當我發完六點正念後,mp3怎麼也打不開,然後我充了一會電也打不開。按以前的常識,mp3沒電,充一小會電,打開以後再接上電源一樣照常工作。可是這一次怎麼也開不了機。於是我就換了一個充電器(這個充電器也常用),充了大約半小時的電,可是這一次與任何一次都不同,我拔掉充電器,mp3燙手的不行,就像剛出熱鍋的東西。我趕緊雙手捧著放到桌子上,mp3不同尋常的變化,對修煉人來說也不是偶然的,我覺得我應該向內找。因為師父講過:「修煉人嘛,向內找這是一個法寶。」(《各地講法九》- 二零零九年華盛頓DC國際法會講法)

因為我丈夫愛帶著三歲半的外孫出去遊玩,總愛叫上我,每次我都拒絕。因為我非常明確,現在的每一分鐘,每一秒鐘都是師父用巨大的付出換來的,因此現在的每一分鐘對於大法弟子來說,都是大法資源,是用來助師正法,救度眾生的。但是最近時不時的返出安逸心來,可是,每一次這個心出來時我都能理性的否定它。因為我清楚的知道正法時期的大法弟子是有使命的,決不能掉以輕心。雖然還算理性,但畢竟這個心出來了。再往下找還有爭鬥心、妒忌心、怨恨心、歡喜心、顯示心,特別是去爭鬥心,去的好辛苦,而且還拖泥帶水。

找到這些執著心後,我就和mp3溝通,我說: 我也有許多執著心還沒去乾淨,還有做的不好的地方,你別著急,我會在大法中歸正的,再說你也是為法來的生命,咱倆已配合了十幾年了,我太捨不得放棄你,在這個特殊的歷史時期,大法弟子選擇你,你也是與大法有緣的生命,你如果能堅持到正法的最後,你也會有個好的去處,你這樣半途而廢,對你真正的生命來說也是不公平。我最大的希望是你能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同化大法,你趕快好起來,和我繼續配合。

四月初八,也就是慈悲偉大師尊生日這天早上晨煉的時候,我把mp3打開一切恢復正常,我非常高興,我說:「謝謝mp3」。一個生命得救了。

不是一個生命的問題,而是他所代表的龐大天體生命群都得救了。因此,我悟到大法弟子的一思一念一言一行直接影響眾生的得救。

如有不在法上的地方敬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