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修煉故事

大陸大法弟子口述 同修整理


【正見網2018年08月13日】

我是九七年得法的,今年六十六歲,按理應該是老弟子了。可是由於自己學法不入心,在這些年當中信師信法不夠,所以在大大小小的過關中,過的拖泥帶水,有時過的順利,有時過的不好,有時過不去,自己感到很苦惱。對不起大法,對不起師父。可是師父並沒有對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放下不管。

九七年得法的時候,是因為身體不好,腰間盤突出,不但自己遭罪不能幹活,還給家裡帶來負擔,那時農活多,全靠我丈夫一人干。看到我這種情況,村裡有信教的來勸我說:「信教,你的病就能好。」有病亂投醫,我跟著信了兩個月,身體也沒見好,我就不信了。後來村裡有煉法輪功的,而且煉的人越來越多,我丈夫說:「現在有不少人都在煉法輪功,說祛病效果可好了,你也去試試吧。」我找到煉功點,輔導員A同修給我介紹了煉法輪功的好處和煉功注意事項,我覺得挺好並表示要煉。A同修很熱情的幫我請了師父的煉功帶、講法帶和《轉法輪》等書籍。從那以後,我每天都到煉功點學法煉功,不到兩個月,我身體的疾病全都好了,無病一身輕,也能幹家務活了,原來動不動就跟丈夫發脾氣,現在好了,不發脾氣了,家庭也和睦了。

就在這大法人傳人、心傳心,家喻戶曉,大法廣傳之時,心胸狹窄的江澤民出於妒忌,在一九九九年七月二十日,發起了對法輪功史無前例的打壓和迫害,使中國大陸上億善良的修煉者和家庭籠罩在邪惡的恐怖之下,使法輪功修煉者失去了集體修煉的環境,由於自己學法不紮實,放鬆了對自己的要求,帶修不修的,有一年多時間。

二零零八年奧運火炬在松原傳遞,當時任市長的藍軍為了自己的政績、為了維護邪黨,指使松原市公安局大面積綁架法輪功學員不得少於五百人,聲稱「抓一個煉法輪功的獎勵兩千元。」六月二十四日夜裡,松原市公安局對大法弟子進行了大面積搜捕和綁架,大批的法輪功學員被非法關進了看守所,當地派出所警察將我從家中綁走,進去後看到連坐月子的產婦都沒放過,真是太邪惡了,當時,這產婦還穿著棉襖,可見邪惡多麼沒有人性。

我被非法關押在松原市善友看守所三十六天,因為不配合邪惡,又被非法關押到長春女子勞教所進行迫害,關進勞教所後給我掛個牌子,「沒有勞教期限」。兒子來看望我時說:「你被送走後,看守所警察又上咱家索要四百五十元錢,我爸著急上火病倒了,現在什麼活也幹不了。」我聽後對兒子說:「放心吧,有師父管一切都會好的。」在長春女子勞教所非法關押期間,受到了獄警管教和犯人包夾的非人折磨和迫害,靠著對師父的正信和獄中同修們的互相鼓勵,一年後我從勞教所回到了家。

由於在勞教所對我身體的摧殘,出來後我虛弱的身體恢復很慢,再加上自己對修煉重視不夠,沒有抓緊時間學法煉功,帶修不修,被舊勢力鑽了空子,病業假相出現了,感覺舊病復發了,腰疼的不能下地,連翻身都得坐起來翻,家人看到我這麼難受,丈夫叫兒子把我強行送進了醫院,醫生檢查後說需要打一種什麼藥,這種藥醫院暫時沒有,你們先回家等著,等藥來了再打針。我兒子只好把我送回家。我心裡想醫院沒有藥這可不是偶然的事,我是煉功人,師父說了:「真修的人沒有病」 (《法輪大法義解》<為長春法輪大法輔導員解法> )。我就跟兒子說:「咱不去醫院了,我抓緊學法煉功就能好。」我就強打精神,抓緊時間學法、煉功,煉功動作不到位我也堅持做,一點也不懈怠。三天了,醫院沒來通知,沒來藥;可我學法煉功精進了三天,我的身體有了明顯的好轉。家人看到我的變化,也就不再催我上醫院了,我堅持著學法煉功不間斷,很快我的身體康復了,身上不疼了,行動自如。家人都稱讚大法的神奇,我的丈夫和兒子都支持我修煉,也常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法護身符常年不離身,我們全家都沐浴在大法的祥和、幸福之中!我們全家人叩拜師尊!

有不妥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