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些前中共軍官為何控告江澤民(5)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21日】

韋丹權,河北秦皇島山海關飛機場優秀軍官;

李洪山,黑龍江綏濱邊防大隊前軍官,副連職;

喬光清,廣東省揭西縣人武部前副部長,花都殘聯副團級幹部。

韋丹權、李洪山、喬光清,是三位前中共軍隊系統軍官、法輪功學員,他們為何要控告江澤民?

前河北軍官直言上書 被開除軍職

2003年6月6日凌晨,河北省秦皇島山海關南關派出所警察突然包圍了韋丹權的家。警察撬門砸鎖,又喊又叫,整棟樓很多居民都被驚醒。韋丹權家被圍堵了3天。6月9日早上,趁韋丹權的孩子出門上學之機,警察破門闖入,將他綁架。

這僅僅是韋丹權十幾年來遭遇的一個縮影。江澤民非法取締法輪功前,他曾直言上書江澤民及中央黨委,卻遭到非法關押,後被開除黨籍及軍職。

韋丹權原是一名管錢、物、糧的軍官,修煉法輪功後,他不貪、不占,不拿部隊的一粒糧、一滴油、一分錢,並且將修煉以前拿回家中的物品都送回了部隊。部隊的領導對他的評語是:部隊再也沒有你這樣的好官了。法輪功以「真、善、忍」為原則,要求修煉者不斷提升個人思想境界。

江澤民迫害法輪功以來,韋丹權被開除軍職、強制復員,被綁架、關押多次,遭毒打酷刑,幾經生死。

2007年4月14日,韋丹權被秦皇島市安全局綁架,後送到秦皇島市國保大隊,遭嚴刑拷打。韋丹權被銬在鐵椅子上遭受毒打、殺繩、塞啤酒瓶子等酷刑,昏死後就被扔在地上。

「殺繩」是一種慘無人道的酷刑。是用一條手指粗的麻繩在水中浸泡後,套在脖子上,然後用力在胳膊上纏繞,為了增加被折磨者的痛苦,往往先把人的衣服脫掉,赤臂或只穿內衣,一般都是三個人以上配合動刑,繞到手腕後縮緊,這時將雙手往後背,繩子頭從套在脖子上的繩子繞過,兩人使勁往下壓,打結,這時兩隻胳膊血液不能流通,心跳加快,兩臂疼痛難忍,身體異常痛苦。

2008年6月,韋丹權被非法判刑4年;7月24日,被非法關進唐山冀東監獄。

2011年3月25日,家屬去看望病危的韋丹權。當時,韋丹權已瘦得皮包骨,戴著口罩,兩腿不自主地發抖,用手按膝蓋,腿還是抖個不停。「我在五支隊時昏死過去五六次。」他說。

前邊防軍官李洪山被非法判刑8年

李洪山,大學法律專業畢業,黑龍江綏濱邊防大隊前軍官,曾在武警部隊立功,並被提拔為年輕後備幹部。

邊防軍很辛苦,李洪山得了嚴重的神經衰弱,經常頭疼難忍、失眠,無藥可醫。李洪山煉法輪功後痊癒。工作中,李洪山按「真、善、忍」的原則做一名真正的好人,無論是做保險、做銷售,還是做培訓,他都兢兢業業,真誠、善良、謙讓。老闆說:「李洪山放到哪裡都是個高素質、讓人放心的好人。」

1999年7月,江澤民獨斷專行,下令全面鎮壓法輪功。

2003年4月22日,李洪山到天安門廣場打法輪功真相橫幅,被天安門公安分局綁架,被施酷刑「上繩」。

2003年12月,李洪山被開除軍籍,後被非法判刑5年。專門迫害法輪功的610辦公室,強迫李洪山的妻子與其離婚。

2014年8月25日,李洪山因贈送給路人法輪功被迫害的真相資料,被北京市北臧村派出所綁架,後又被北京市大興區法院非法判刑3年。

2014年9月,李洪山被非法關押在北京大興區看守所期間,遭野蠻灌食、毒打和辱罵。

其中,有一個對李洪山迫害最嚴重的陳姓犯人說,這是共產黨叫他做的。

李洪山說:「善惡有報。」

陳姓犯人說:「要是有地獄,我現在就死。」

結果,陳姓犯人當天晚上就死在看守所裡了。這件事對看守所震懾很大。

廣東揭西縣人武部前副部長的遭遇

喬光清於1997年10月在廣東省揭東縣人武部任軍事科長時開始修煉法輪功。

喬光清自述,當看完一遍法輪大法著作《轉法輪》後,他被書中的「真、善、忍」博大精深的內涵完全吸引住了。修煉不到三個月,書中的法理不但逐漸解開了他人生中多年來想要明白而又不得其解的心結,而且還讓他改掉了罵人、賭博、吸菸等諸多不良習氣,原來所患的胃病、肩周炎、腰痛、腿風濕等疾病也不翼而飛。法輪功也包括五套功法動作,祛病健身效果神奇。

1999年11月,喬光清為了給法輪功說句公道話,進京上訪,被非法拘留和隔離審查。當時,他擔任廣東揭西縣人武部副部長。

2003年10月,因發放法輪功真相資料,喬光清被非法勞教1年9個月;2007年4月,被非法勞教2年。期間被非法剝奪公務員和幹部待遇。

在戒毒所和勞教所裡,喬光清長時間遭不准睡覺、不讓上廁所、坐塑料小凳、不准活動折磨,以及被強制觀看反法輪功的各種宣傳資料和光碟等。

喬光清表示,他還多次聽到隔壁的法輪功學員遭受酷刑時發出的撕心裂肺的慘叫聲。

控告江澤民

2015年5月,大陸興起控告江澤民大潮後,喬光清向最高檢察院和最高法院遞交控告狀,控告江澤民。

2015年6月,韋丹權依法向最高檢察院申請對江澤民提起公訴,要求追究其刑事責任和其它相關責任。

2016年10月6日,被非法關押在黑龍江省呼蘭監獄的李洪山,寫就《刑事控告狀》,輾轉傳出獄外,控告迫害元兇江澤民。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