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師父讓我在這等著」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8月29日】

睡夢中,我的元神飛出去了。修煉後,我的元神常常出去做些事情。我看到我的身體還在床上睡著,此時,我的容貌看起來有十六、七的樣子,那是我的真實年齡。其實,在世間,我都六十多歲了。

飛啊飛,飛了好長時間,我來到一座大山的半山腰,這裡青山綠水,亭台樓閣。這是什麼地方?我正疑惑,咦!怎麼小耿在這呢?小耿是我地一位老同修,我們倆年齡仿佛,他是個精進的弟子,被關進監獄迫害,也不放棄修煉,獄警給他灌食,把牙撬掉兩個。出來前,又被灌了慢性毒藥,使他變得又老又黑又瘦,出來一年後,小耿發病離世。

他住在山腰的洞裡,真是福地洞天,有兩個仕女服侍。小耿年青無比,十二、三歲的樣子。我看不出他穿什麼衣服,他的身體放出無限的光芒,光耀無際。

我用思維傳感與他溝通,我問他:「你怎麼在這?」

他答:「師父讓我暫時在這等著,等正法結束和大法弟子一同離開。」我說我得走了。一轉身的剎那,小耿變成一座山那樣巨大。頃刻,我的元神回到身體,睜開眼,剛才的經歷還歷歷在目。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