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法小弟子在明慧夏令營中淨化和提高

【正見新聞網2018年08月30日】

二零一八年法國大法小弟子的夏令營歷時兩週,共有六十多名大法小弟子和學員參加。考慮到讓大法小弟子們有機會觀賞到不同地區的景色和了解風土人情,每年明慧夏令營都會選在法國不同的地區舉辦,今年就選在法國西部的熱內市的城堡裡舉辦。

據主辦者介紹,夏令營的主要目的是加強大法小弟子之間的聯繫。他們日常在各自的生活環境中,按照真善忍的標準修煉自己,夏令營也是為他們營造一個交流修煉心得的環境。

在夏令營生活中學習修煉

夏令營期間,小弟子們每天早晨八點開始一起煉五套功法,然後學習李洪志師父的講法。

在修煉心得交流時,從他們稚嫩的話語中,卻看到了修煉的點點滴滴。

十五歲的奧赫麗(Aurélie)分享了自己從小被動的隨著母親修煉,到現在由自己思考後自主修煉的艱難過程,如何克服怕被管的心路歷程。

十四歲的君怡(Junyi )分享了自己在讀預科期間,怎樣理解各層空間都有它的存在形式的法理,明白了大法可以解釋宇宙中的各種現象,而科學則解釋不了修煉上的問題。

十四歲的達尼爾(Daniel)說:「大家一起煉功有助於我集中精力,聽了大家的修煉體會也幫助我向內找,提高了自己向好的方面改進的能力。」

十二歲的依依(音譯)說:「夏令營這裡有很多的孩子,我的心性提高的很快」。

六歲的奧古斯汀(Augustin)說:「有一天,我和我姐姐差點互相打起來,後來我們想到了法輪大法,就平靜下來了。」

十歲的約瑟芬(Joséphine )交流了發正念的重要性,並開始認真發正念。

在夏令營中學習中國傳統文化和價值觀

今年的夏令營特別增加了中國傳統文化及有代表性歷史人物故事的內容。還開設了中國舞、書法和學習中文等課程。今年參加夏令營的大法小弟子的年齡分別在五歲到十九歲之間。雖然他們中也有法國人,通過老師在講課中提問題和課後交流方式,發現大法小弟子們的理解能力遠遠超出了預期,並都能正確理解故事所要傳達的信息。

授課老師奉先生特別挑選了一些經典故事,諸如「妲己禍亂朝廷」,「掘地見母」等,讓大法小弟子們明白了紂王因為不敬神,遭遇妲己惑亂朝廷,紂王因為聽不進逆耳忠言,居然設酷刑,用殘忍的手段殺死了忠心耿耿的大臣們,最終導致國家滅亡。鄭莊公「掘地見母」的故事則讓大法小弟子們明白了,孝敬父母百姓欽佩,感天動地得人心。

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展示給昂熱市居民

夏令營的最後一天,孩子們來到昂熱市的一個講真相展台,他們不僅演示了法輪功的五套功法,還表演了自己排演的小節目,共同合唱了「為你而來」等歌曲。這是法輪功學員第一次在該市向民眾展示功法及在中國遭受迫害的真相。

大法小弟子們還在展位上折出了許多彩色紙蓮花,並把它們送給了路過的小朋友和了解了法輪功真相的人們。當大法小弟子們折蓮花和演出這些節目期間,大法弟子們同時向觀眾們講述法輪功在中國被迫害,被活體強摘器官等真相。

當天當地的一位警察特別來到展位,他表示喜歡孩子們的表演,但表示對中共政權在中國迫害法輪大法修煉者的事實完全不了解。活摘人體器官的事讓他很受觸動,他對大衛喬高和大衛麥塔斯做著的有關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書很感興趣。

前來了解信息的人們,有的是正巧路過,有的則是看到了當地報紙對此次活動的報導後特別趕過來的。有些人非常感興趣要煉功,詢問煉功點的情況。

其中有兩位六十多歲的法國婦女,表示曾在中國看到過迫害法輪功的事實。在這次講真相活動後,昂熱市一位協會負責人決定邀請法輪功學員,組織一次活動,將中國正在進行的活體摘取人體器官的罪惡曝光,特別是要告訴人們法輪功學員在中國遭受迫害,大家共同遏制。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