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大法身體好 家和萬事興

東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09月29日】

多年前,曾經工作了二十多年的單位,一分錢也沒給我就讓我下崗了。為了維持生活,做生意還沒有本錢,只能打工。那時年輕的我就身患多種嚴重疾病:腎炎、牛皮癬、失眠、心臟病、頭痛、鼻炎、腰腿痛等,生活不能自理,嚴重時打針都打不進去,醫生說是血管壁增厚,解決不了。吃藥吃得胃也不行了,吃完了也不消化,胃脹的象皮球似的。那時的我在醫學上是被判了死刑的人。

一九九九年初,丈夫說:「有個朋友吃喝嫖賭抽啥都干,就煉法輪功變好了,啥壞事也不幹了,真做好人了。」我們都非常震驚,啥好功法能把那樣的人完全改變了呢?就這樣丈夫把我領到煉功點讓我學法輪功。我由此走上修煉的路,師父讓做一個按照「真、善、忍」法理修煉的好人,我就這樣學著做。修煉法輪大法後,我改變自己的脾氣,凡事為人著想,試著理解寬容別人。

從前我們夫妻不和,我們都是非常有主見的人,都想按照自己的思維和習慣方式生活,所以總是矛盾重重,我也因為身體不好,脾氣變壞,經常打罵丈夫。修煉後,我知道了做好人得從「打不還手,罵不還口」(《轉法輪》)做起。我學會了忍耐,他說什麼我都能包容他,不和他衝突頂撞,按照他的理念做。從此我的家庭就和睦了。我所在家屬樓的樓梯,一樓至五樓,只要我沒被迫害,在家的時候,都是我義務打掃,所有的鄰居為此都敬重我,在我身上看到法輪大法的美好。我由此學會了與人為善。

通過修煉法輪大法,我身心健康了,身體上的疾病都不翼而飛,十六年來沒有吃過一片藥,給國家省了多少藥費。而且原來需要別人照顧的我不僅不拖累家人了,還能幹活了。得法前,我的失眠症嚴重到連續七個月沒睡覺,不合眼,眼珠子都硬了,眼球不會轉,定在那裡,目光呆滯。開始還看不了書,就是丈夫給我念書聽,漸漸的我就能合眼了,由開始的能睡一兩分鐘覺,到後來的睡眠完全正常,胃由原來的只能喝米湯(不含米粒),到能正常吃飯,冷熱酸甜都能吃。所有人都在我身上看到了大法的神奇和美好,都很敬佩大法。而我也在大法無邊的法理中受益匪淺,知道如何成為一個超越常人的好人。

這種情況下我了修煉大法,沒給政府和社會添一點麻煩,光靠修煉大法什麼都好了。

以上只是簡單的說了說我在大法中受益的情況,下面我在從身為法輪大法修煉者,我是如何教育孩子的,以及我的孩子是如何按照「真、善、忍」法理孝敬公婆的等等。

孩子結婚以前,婆婆說把金銀首飾一套給孩子,孩子回來跟我說:「媽,婆婆給我一套金銀首飾,我沒要對不對?」我說:「對!對在哪裡?老人還健在,老人喜歡老人戴,不喜歡老人珍藏。老人也都六十多歲了,把你丈夫拉扯大不容易,大法弟子要修善,為別人著想。」我女兒說:「那什麼也不要,人家不得認為我是嫁不出去才把條件放這麼低嗎?」我說:「不能。你做高境界的人,人家只能敬佩你。我們不能一進人家門就給人帶來經濟上的麻煩。一個貂皮大衣,我們穿不穿無所謂,別人結婚要這個彩禮是別人的事,我們是修煉法輪大法的人,得把名利放淡,按師父講的做什麼都要為別人著想。什麼彩禮我們都不要。還有車我們也不要。」其實孩子心裡也是這麼想的,也是這麼做的,只是想回來再得到我的肯定心裡才踏實。

孩子和老人在一起生活三年多了,從來沒紅過臉,孩子公婆說:「現在哪還有這樣的孩子?」一次我在電話裡教育孩子吃什麼好吃的都先想著婆婆,我當時並不知道孩子婆婆就在電話旁邊,結果這話被孩子婆婆聽見了,這事被婆婆告訴公公了。後來全家聚餐,公公在飯桌上讚揚我教育孩子好,他說:「沒想到在現在這個社會,能這樣私下裡告訴孩子這麼好的話。你這樣的人家一百家也找不到一家的。」自從孩子婆婆回鄉下房子住後,我每次去孩子家都給他們家收拾。孩子公公說:「你一來我家就老乾淨了。」

孩子的老公公經常稱讚孩子修養高,總問我們是怎麼教育的。孩子簡樸,抽菸、喝酒、打麻將沒有一樣嗜好的,孩子爸爸說:「都是他媽教育的。」我告訴他們:「孩子這樣完全是受益於法輪大法。」孩子自己也說:「我要是不修煉大法我不是這樣的。」 親家二姨對我說:「發現你這孩子怎麼做的這麼好呢?」孩子婆婆說:「你知道人家媽媽是幹啥的?」二姨說:「幹啥的?」孩子婆婆說:「人家是修大法的!」現在親家多人都已經看過大法書,都承認大法好,多人「三退」,我給外孫女聽師父講法都是公開的。全家都聽。

說起外孫女,這個小生命的到來還頗有一番曲折,當時女兒懷孕時發高燒,還咳嗽,給親家都嚇壞了,都讓她上醫院。可是孩子想胎兒月份已經很大了,藥品副作用都很大,對胎兒肯定不利,就說:「放心,我有大法,不用去。」女兒就是在腦袋裡背法。開始都背不全了,女兒還是堅定大法,結果第二天奇蹟出現,女兒早上醒來就全好了,象前一天簡直判若兩人,身體十分輕快,啥都能幹了。親家們親眼目睹,驚得目瞪口呆。

不久後,孩子以三十四歲高齡臨產,醫生強烈要求刨腹產,但女兒出於對胎兒的好處,認真想過後,仍然決定正常生產,過程中,我和女兒想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最終,外孫女順利出生。這又一次見證了法輪大法的神奇。親家們心服口服。

這幾年,外孫女一有病,到我家就好。其實我什麼也沒做,我就是給她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領著她聽師父講法,就好了。外孫女沒上醫院,沒吃藥的就好了。姑爺說:「也怪,在家一有病,到你媽那就好!」親家二姨親眼所見這些大法的神奇,我就給她講法輪大法真相,她說:「小外孫女感冒聽講法就好,我孫子感冒一次就兩千多,感冒一次就兩千多,你女兒也是感冒咳嗽不吃藥信法就好了。」於是和我借書看。二姨出國後走了很多地方,回來說:「到處都是大法弟子,以前人家給我資料我不看,給我講我也不聽,咱也不懂啊!也不知道法輪功到底是啥?我現在聽你一說我這麼愛聽呢?!」

自從孩子嫁過去,親家一家生活水平蒸蒸日上,經濟收入越來越高,女兒說這都是大法帶給他們的福分啊。

法輪大法是一種有益於身心將康的古老修煉功法,根本不象電視裡說的那樣,功法好不好,只有親身修煉的人才有發言權,這是外人永遠無法理解的。我們全家受益法輪大法多年,希望能有更多的人受益於法輪大法。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