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加坡慶中秋法輪功學員參加大型游燈會

新加坡大法弟子

【正見新聞網2018年10月10日】

中秋佳節期間,新加坡牛車水的大街小巷掛滿了傳統的燈飾,到處瀰漫著濃厚的中華傳統文化的氣息與節日的歡樂氣氛。二零一八年九月二十三日晚上,數十位法輪功學員們與大批民眾及遊客共同參與了在此處舉辦的大型游燈會。

本年度的牛車水中秋慶祝活動於九月八日拉開帷幕,歷時一個月,將一直持續到十月八日。今年展出了近一千八百盞造型各異的燈籠,主題燈飾栩栩如生地展示了華人飄洋過海下南洋後,初到新加坡時的情境風貌。當天的 "牛車水慶中秋」大型游燈會以牛車水廣場為起點,一直延伸到新橋路。活動吸引了眾多新加坡人及各國遊客沿途賞燈遊玩。

新加坡人鄭小姐高興地接過學員送上的小蓮花,並說:「很美!法輪功的隊伍很平和。每個人的種族不同,信仰不同,應該互相尊重。這個隊伍很好。」
在新加坡工作的青年學員阮先生,來自越南,三年前他的岳母把大法介紹給他從此得法。這是他第一次來參加慶祝中秋提燈籠遊行活動,他講:「他覺得自己作為大法中的一個粒子,他希望讓更多的人知道法輪大法好,知道法輪大法在新加坡,所以今天來參加這個活動。」

二十七歲的軟體工程師樹彥初次參加這樣的活動,感到很有意義。他表示,從小就跟隨父母學煉法輪功了,成長中有大法相伴使他成為了一個身心健康、德才兼備的人。他說:「第一次參與這個活動,穿著洪法衣服走出來很好,讓更多新加坡人來了解我們。」「看到有這麼多大法弟子來參加活動,感到很高興。」

漫步在璀璨的燈海之中,幾位修煉法輪功的小朋友沉浸在歡愉的氣氛中。嘉俊是與媽媽一起來的,他說,能夠參加這樣的洪法活動很開心。圓慧和圓明姐弟倆與爸爸、媽媽一道而來。每年參加游燈會成了這個家庭的傳統。今年讀小學二年級的圓明說:「一歲多的時候媽媽抱著我來參加活動的,今年是第七年了,明年還會來參加。」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