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變觀念,提高心性

美國聖路易斯密蘇裡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6日】

尊敬的師父好!各位同修好!

一、把心擺正,認真對待講真相的項目

我來美已有六年了,每年都在北美各地推廣神韻,今年有幸參加了平台講真相、發郵件救人的項目。

首先,我買了兩台電腦,一台用於打電話放真相廣播,一台用於發郵件。每個講真相的工作想做好都很不容易。打電話講真相這個項目對我來說難度比較大些,因為這個項目離不開電腦,可我對電腦是一竅不通,好在【小地球】播放軟體給提供很多方便,把各個方面的內容都裝進去了,只要用心聽一遍就能分配好它們各自的作用,效果會更好 ,在反饋接聽情況時, 複製和粘貼這兩個步驟就干擾了我好幾次,也就是應該點複製卻點了粘貼,這就大不一樣了,把電話號碼搞亂了,有的找不見了,有的是張冠李戴了,亂成一團,怎麼辦?靜下心來發正念,用心把電話號碼一組一組的整理好,是很費時間的,我平時性子很急,遇到這種情況沒有辦法,只好「忍」著性子把它做好,有幾次晚上12點前做不完,這種情況時時讓我感到很慚愧。我知道這是沒有學好法的緣故。抓緊學法,需要我擴大容量,提搞心性了,因為師父的法牢牢記在我的心中:「形勢逼人,那麼多生命等著你們救度,我非常的急!」(《二零一四年舊金山法會講法》)平時打電話講真相時電腦也容易出現故障,我這種剛上平台沒有技術基礎的新學員可把技術員們給忙個不停,為了減輕他們的負擔,也使我自己更流暢的操作講真相的工作,我就請同修教我簡單的電腦操作,把同修們和技術員們教給我的知識一條一條的記錄下來,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就這樣一離開他們就找不到路徑了,不管出現什麼難題,也要一學到底,把心擺正,認識到那都是干擾,都是考驗,救人是不能打折扣的,該學的一定要學會。現在基本上能順暢操作了。

二、轉變黨文化觀念,在法上修

每天早上講完真相後,負責此項工作的同修總是耐心的講,誰來講一下自己打電話的體會?有什麼小故事,小經驗與大家交流分享,每次同修們都積極發言。可我呢?只是想聽別人講,自己不願說,怕自己說不好,耽誤同修們的寶貴時間。我向內找發現這不也是執著麼?不敢說更是暴露出這幾十年在邪黨的教育下養成了這種不良習慣,怕一旦說錯了沒有面子,在過去,當場可能就被邪黨打棍子、揪辮子,所以在大場合裡從來不敢支聲,我意識到這就是在黨文化中形成的觀念。我本身很明顯還存在沒修去的執著或觀念,要去掉它們,才能在各個項目中起到正面作用。因此,這次我也寫出自己的心得體會,以鞭策自己精進實修。今後,我必須要歸正自己的行為,要重視起來,從根子上去掉在邪黨文化中形成的觀念,一思一念都不能放過,不符合法的一定要歸正,嚴格要求自己,彌補自己的過失。不能再走以前的老路了,要按師父的要求做,從新找回真正的自我。

這些年來,我下了很大的決心才學會向內找,也做了很多努力,可總是修的不很踏實,在邪黨的文化薰陶下,遇事總要論個長短,忍耐心很難把握住,即使不說出來,心裡也不平衡,邪惡總想鑽空子,來控制我的思想,自己也非常清楚,如果不能擴大心的容量,不能坦蕩的包容一切人和事的話,那不等於白修嗎?那也是等於沒聽師父的話呀!這些年師父沒少為我費心,通過真正的實修,我終於感受到自己的容量在不斷擴大,心胸也越來越寬闊坦蕩了,出現問題首先知道找自己,沒有怨言,也知道好好的修口了,在這最後的時刻,我一定要嚴格用法來要求自己,不斷精進,及時修去自己的不足,完成史前大願,不辜負師父的慈悲苦度,在最後的時刻要爭分奪秒救度眾生,才能對得起師父的慈悲囑託。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海外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