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白真相的親朋及村民保護大法弟子

湖北省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19日】

去年,邪黨以要開「十九大」為由,迫害大法弟子的610人員開公安警車騷擾農村大法弟子,該村幹部和鄉親都保護大法弟子,610人員只對該大法弟子的房子非法拍照後溜走。

今年9月份起,邪黨為保國殤節的穩定,用所謂「掃黑除惡」做幌子,卻把遵紀守法、修心向善的大法弟子也列為維穩對像。9月13日,當地鎮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組織)開著一輛公安警車,準備到一偏遠農村大法弟子家去騷擾。該警車走到一岔道口處,不知怎麼走了,就問附近的居民。剛好被騎車路過那兒的該大法弟子的女婿看到並聽到了幾個人在問他丈母娘的名字。於是,她女婿趕緊給自己的岳母打電話,讓她避開那輛警車。因為她丈母娘也騎車在附近的公路上。

大法弟子得知消息,趕快給在家中的兒子打電話,要他把大門關上,不開門,並把家裡東西收拾一下。他兒子得到消息,照母親說的辦了。

接著,大法弟子的一表嫂在村裡知道消息後,趕緊給她認識的一位離大法弟子家近的熟人打電話,要那位熟人快點去叫大法弟子離開當地。那位熟人聽說後,立馬氣喘吁吁的跑到大法弟子家去通知她快點躲起來。當大法弟子的兒子告訴他,他媽已經知道了,那位鄉親熟人才放心的走了。

等到警車到大法弟子家時,他們沒見到大法弟子,也沒到屋裡去。只在外面對大法弟子家的房子非法拍了照,就走了。

警車走後,大法弟子的兒子又接到他堂嫂打過來的電話,十分關心此事,並想保護大法弟子。那個村從村幹部到親戚及鄉親,都發善心保護大法弟子。

得到消息的大法弟子們也幫著給被騷擾的同修發正念,請師父加持同修正念過關。

在強大的正的場的作用下,一場氣勢洶洶的迫害大法弟子的計劃破產了,邪惡灰溜溜的回去了。同修當晚安全回家。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