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師信法 女兒得救

河南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26日】

我是零七年才得法的新學員,要說起我的修煉之路真是慚愧的很!其實我和大法很有緣份,因為我媽、以及家中的幾個親戚都是師父的老弟子,他們都是九幾年就和大法結上善緣的,那時我還是一個不太懂事的小姑娘,因為在學校受邪黨文化影響,所以一直都不支持甚至阻撓她們修煉,這樣不但影響了正法的進程,也讓我錯失了很多與大法結緣的機會。隨著自己慢慢的長大,步入社會後才知道邪黨統治下的中國到處是烏煙瘴氣,以前的理想抱負化為泡影,感覺自己突然沒有了前進的方向,在迷惘中,摸爬滾打了七、八年,生活還是一團糟,尤其是有了孩子以後,更感覺來自各方的壓力讓自己都喘不過氣來!

由於我天天為生計忙碌,女兒都是我媽幫我帶,有一天,女兒神奇的舉動讓我很是吃驚!那天我因為勞累過度病倒了,躺在床上休息,當時女兒剛剛四歲多一點,她看到我很痛苦,就學著姥姥打坐的樣子口裡還不停默念著什麼,過了一會我就感覺渾身輕了很多,我就問她:「寶貝兒,你剛才念的什麼呀,媽媽怎麼突然感覺渾身舒服了很多!」她一本正經的說:「媽媽,我剛才請師父給你治病呢,如果你也像姥姥她們那樣,就不會生病了。」當時只是很感動,也沒特別在意,接著發生了一件事讓我的心靈為之震撼了!

那是零七年三月五日夜裡,女兒突然發起高燒,渾身都有點發抖,我嚇壞了,抱著女兒準備去醫院,當時已經凌晨一點多了,在路口等出租,也不知是我們家住的偏僻還是天太晚,等了十幾分鐘也不見一輛車,看著懷中的女兒都快不省人事了,自己卻無能為力,我急的眼淚嘩嘩掉,而我媽竟然很安靜的站在我旁邊一動不動,我正準備朝她發脾氣,發現她正在默念什麼,感覺過了幾分鐘,突然一輛計程車仿佛從天而降停在我的身邊,等我們坐上後,這車就風馳電掣般開跑了。當時坐在車上我就感覺這輛車和一般計程車不一樣,我就問開車的師傅剛剛是從什麼方向來的?那位師傅看看我笑而不答!轉眼間就到了兒童醫院,我準備付打的費時又一件怪事出現了,就在我下車掏錢的一瞬間,那輛車就從我眼前消失了!一直到給女兒紮上針我都像在夢裡一樣,看到我迷惑不解的樣子,媽媽輕輕說了一句「是師父救了你的女兒!」回想起剛才發生的一幕幕,我恍然大悟!

從此後我懷著無比感恩的心開始看師父的《轉法輪》,可能是我和大法真的很有緣,我看第一遍《轉法輪》就有一種「一見如故、相見恨晚」的感覺!就這樣我虔誠地看完了《轉法輪》還有《洪吟》,從此我也和媽媽一樣每天學法煉功發正念從不間斷,因為我知道以前錯失了太多結識大法的機緣,得法後總感覺時間緊迫、得法太晚,如果再不勇猛精進就趕不上正法的進程了,這樣豈不是辜負師父救度我的一片苦心?所以現在我把大量的時間都放在正法修煉上,我相信雖然自己得法較晚,但在大法的指導和師父的保護下,我會越來越精進!正如師父所說的「作為一個修煉的人,可以給你改變人生道路,也唯有修煉才能改變的。」「修在自己,功在師父」(《轉法輪》)。

這是我自己在修煉道路上的一點點感悟,把它寫出來希望與同修交流、共勉,層次有限,請同修慈悲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