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有效的屏蔽手機信號的方法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8年10月30日】

手機的定位、跟蹤、竊聽這三個功能常被邪惡用來迫害大法弟子。只要手機信號能與基站、伺服器、衛星等接收對像保持聯繫,這三個功能就會起作用。保持聯繫的方式一般講有四種:一是所有手機都隨時與基站保持著聯繫,便於隨時都能通話;二是現在的智慧型手機基本都有GPS模塊,支持其與提供GPS服務的衛星保持聯繫;三是與wifi伺服器保持聯繫。當手機開啟wifi與網際網路伺服器聯繫時,它就開始掃描並收集周圍路由器的wifi信號,同時上傳它們的位置信息到伺服器;四是手機在出廠前或售後,被植入了所需的程序或者軟體來提供特定服務,或與特定的接收對像保持聯繫。比如現在很多安卓手機本身裡面就有一個「查找手機」的功能,只要打開這個功能開關,手機處於開機並且聯網的狀態下,在網頁上登錄手機廠商的官網就可以進行遠程定位,鎖定手機或者清除資料等功能……

手機關機只是關閉了你與手機之間的聯繫,但手機本身並沒有斷電,是處於待機狀態,手機與基站依然保持著信號聯繫,這就是手機定位的原理。這裡有兩個要素,一個是待機狀態(拔除手機電源不是待機狀態),二是在網絡覆蓋範圍內,如果不在服務區也是定位不了的。一些手機還具有隱蔽通話功能,可以在不響鈴、也沒有任何顯示的情況下由待機狀態轉變為通話狀態,從而將周圍的聲音發射出去。也就是說雖然表面上是關機了,但它的定位、跟蹤、竊聽這三個功能都在正常運行著。

所以要想使用手機,還不被定位、跟蹤、竊聽,那一般的講就只有兩個辦法了,一是在必要時將手機的電池取出,徹底斷絕手機的電源。二是在必要時屏蔽手機信號。

取出手機電池的方法引出兩個問題,一是現在的手機越來越多的都採用了一體化設計,就是把電池直接封閉到裡面了,要卸掉電池得把機器整個拆開才行,一般人是做不到的,能做到的也不方便隨時做到。二是手機裡的電池不是一塊,光卸掉大電池還不行,這一點被很多人忽略了。打開手機後蓋看看,會發現在手機主板上,有一顆小小的鈕扣電池,熟悉手機和修理手機的都知道它的存在。只要它有一點點存電,即使你將手機大電池拿掉,那麼植入在你手機的程序和軟體也還能工作。只有將這顆紐扣電池也拔掉才叫徹底斷絕手機的電源,但這對一般人講好像也有困難。

屏蔽手機信號的方法就是將手機置於一個金屬容器裡,使其信號與外界隔絕。但一定要自己親手驗證一下才行,因為不是所有金屬容器都行的。驗證的方法很簡單,我是把手機裝在一個大小和手機差不多的小不鏽鋼飯盒裡,給它掛個電話,沒有聽到飯盒裡的手機發出鈴聲,發信號的手機語音提示說「不在服務區」,這就說明飯盒裡的手機的信號沒有出來,基站接收不到,信號確實被屏蔽掉了,試驗的這個不鏽鋼飯盒可行。我將手機放入馬口鐵盒裡,結果聽到了鈴聲,信號沒被屏蔽了,這個馬口鐵盒不行。

當然,最安全的辦法就是做大法的事,不帶手機!與同修聯繫最好不用手機。必須帶手機的,需要徹底斷絕電源。如果必須帶手機,又不能徹底斷絕電源,也沒有其它的安全措施來保證安全的話,那一般的講就只能試試用屏蔽手機信號的方法了,只是裝具顯得有些笨拙,攜帶也不夠方便,只能裝包裡了。

另外手機定位還有一個特點就是能查詢出信號斷掉的位置。所以最好提前切斷電源或屏蔽手機信號,不要到了資料點、同修家等目地地才想起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